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羅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阿茲海默症權威談長照:不是主照顧者,你對失智家人能做的最大貢獻,就是支持每天照顧他的人

「我爸負責照顧我媽,他們住的地方離我大約有一千哩,我不太可能常常回去。我不認為爸有把不好的事情都告訴我們,距離那麼遠真的很糟糕,你會覺得無助又充滿罪惡感。」「我只是媳婦,所以無法干涉得太多。我覺得他們沒有得到完善的診斷,他們一直去看原本的家庭醫師,但我擔心她還有其他問題。每次我提出建議,他們都裝做沒聽到。」

日期:2023-11-12

投資理財

「日本柏南克」新官上任,寬鬆政策再添三把火?

植田和男接任日銀總裁,即便政策藍圖未定,但YCC勢必面臨調整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日本央行總裁接班人植田和男是誰?西方媒體稱他「日本柏南克」,但自民黨高層一席話透露真正端倪

「黑田接班人」跑出大黑馬,獲得岸田首相提名的植田和男任務艱鉅,他必須紓解強大的放空日圓賣壓,為僵化的日本國債利率重新找回浮動性。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新秀出列》深蹲數十載 終獲歐系車廠點名青睞 量產進度超前寧德時代 固態電池廠輝能揭密

「汽車產業現在最重要在於電池,台灣在電池產業很可惜,我們應該來加強。」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公開活動感嘆,占電動車整體成本近四成的電池,台灣沒有太多著墨。確實,在全球動力電池市場中,韓國LG、中國寧德時代、日本Panasonic盤踞近七成的市場,台灣似乎沒有角色。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轉型大計》劉揚偉聯手嚴陳莉蓮 幫特斯拉對手們解決痛點 電動車平台是鴻海重返10%毛利率靈丹?

在兩位小提琴家演奏、曾是納智捷汽車廣告主題曲的《神話》樂聲中,鴻海科技日揭開序幕。這天,全球代工龍頭鴻海首次展示「三加三」產業的布局成果,市場又是如何評論?

日期:2020-10-21

投資理財

美股創高啟示——兼論優質固態電容大廠鈺邦

美股受新冠疫情影響崩跌後迅速觸底反轉,以科技股為主軸,成為美股持續創高領頭羊;但不同於科技泡沬時,這一回領漲的科技股,多有扎實獲利。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金正恩神隱三周為何讓外界這麼緊張? 專家:若他真的身亡恐掀核武大戰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從《決戰中途島》看中美關係

歷史上的每場戰役,是否有讓後人記取教訓、喚醒良知?從二戰的珍珠港事件、中途島海戰,到美中貿易戰、NBA風波,來看未來世局的變化。

日期:2019-11-27

職場生活

打敗Google、FB 企業員工心中「歸屬感」的聖殿

任何有關Airbnb的故事中,文化都是一大特色。而企業文化是矽谷新創企業普遍重視的焦點。扼殺公司的力量不是主管機關或競爭對手,而是失去「瘋狂」的能力。

日期: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