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羅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白晝之夜必逛永續亮點:小冰人藝術、猛禽酒吧「起義吧!」背後含義是什麼?

「2023台北白晝之夜」將於10月7日至8日在信義區的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及國父紀念館周邊展開,最大亮點的冰人藝術行動,邀請民眾排隊一起把3,000座小冰人擺放到國父紀念館大階梯,與藝術家共同完成作品直至融化,市議會也將化身現場表演場地,民眾有機會在快車道看免費電影,半夜還能到各大酒吧響應動保議題,來杯猛禽相關的酒款。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草間彌生、太陽劇團…他34年辦過上百場展覽、2300萬人次參與!現在創業做這3件事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曾說:「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時藝多媒體董事總經理林宜標很喜歡這句話,它也代表了他的職涯。自從1989年7月2日踏入民生報活動企劃組後,就和展覽、活動寫下了不解之緣。這份工作,他一做是34年。他將過去的展覽經驗整理成「開展 藝術商業特展大解密:台灣展演20年全紀錄」,週五(5/19)舉辦新書分享暨簽書會,全台重要博物館及美術館館長都出席恭賀,也代表著他的好人緣。

日期:2023-05-20

產業時事

美國NBA暴龍隊首奪冠啟示--兼論紡織成衣廠聚陽

暴龍隊奪冠總缺臨門一腳,總裁執行兩位球隊關鍵人物的替換,因而拿下隊史首冠,這恰似企業經營者渴望成長,勢必面臨風險,須具慧眼與決心才能前行。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台灣當代畫潮的聖典(上)

藝術品價格起伏是經濟繁榮與興衰附屬品,泡沫爭端不應輕起,資本主義充分競價的市場,讓時間說話比由人發言高貴多了。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