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羅景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在路上》為何讓小英在海邊下車?導演親解背後意義有多大:一切問題,台灣人都看在眼底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日前釋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的5分鐘短片「在路上」,不少人討論,為什麼把小英總統放在台二線海邊下車?執導的羅景壬在臉書上以「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發文,詳述自己的想法,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民進黨釋暖心影片...小英親駕車載賴清德一路深談,國政「鑰匙」交付「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陣營釋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的5分鐘短片,片中蔡總統開著車載賴清德一路深談後,最後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蕭配」,並表示「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7分半鐘逼出400萬人兩行熱淚,廣告喚起現代人不敢婚的共鳴,奪下坎城大獎,幕後推手是「他」

全球每年逾百國參加、角逐有廣告界奧運之稱的「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各項大獎,這次由信義房屋廣告在全球3萬件作品中拿下娛樂獅年度大獎,電通MB、導演羅景壬是關鍵推手。

日期:2021-07-07

財經時事

這支房仲廣告從恐婚議題談信任 首度代表台灣拿國際最高殊榮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創意品牌電通mb,2020年為信義房屋打造的品牌廣告,從戶政事務所的第一線視角,揭開恐婚議題。這支影片去年上架後一週內,不僅締造超過400萬次的點閱數,日前也代表台灣作品,首次獲得有「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坎城創意節大獎。

日期:2021-06-24

職場生活

不只陳文成 全聯完整廣告影片 另外兩角色是誰?

全聯福利中心中元廣告因內容疑似影射陳文成命案,引發熱議,全聯6日深夜發表聲明,將廣告全面下架,仍止不住爭議,全聯今(8)天再度發表聲明,表示已將完整版的廣告上傳,消費者觀看後便可了解廣告用意。

日期: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