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羅淑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蔣萬安立委懸缺誰來補?吳怡農、黃珊珊被點名,國民黨恐陷「贏市長丟立委」窘況?

2022台北市長選戰落幕,各政黨依舊沒有喘息機會。由於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先辭去了立委職務,他所留下的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形同上演「延長賽」。一般咸認,補選為短期競選,候選人知名度與形象,是影響勝負的重要關鍵之一。在國民黨現役民代態度保留,民進黨強將磨刀霍霍,民眾黨也伺機而動的現況之下,原來在選票占有「利多」的藍營,優勢整個大打折扣,更讓這場補選的勝負留下變數。

日期:2022-11-28

今選頻道

退休是圓夢的起點!無師自通、超愛享受一個人的畫畫時光,羅淑蕾這樣畫出快樂第二人生

在畫室裡,我可以待上一整天,感受畫裡面的細微的生命,有時有平靜的感動,有時是澎湃的激昂,我從日出待到深夜,十幾個小時都可以。人家都說退休後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我想繪畫是我很大的興趣,這是金錢或其他事物都無法衡量。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高盛十年看清中國 吳怡農秀硬底拚選票

距離立委選舉僅剩三個月,各政黨都有年輕世代投身選戰,年輕代表的是生嫩、清新,還是戰力? 政壇新人如何在短時間突圍?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推出系列專訪,帶讀者認識參選新面孔。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高盛金童返台從軍…「特戰男神」吳怡農選前100天心聲:把政治當志業,才不會失去初衷

棄美籍回台當兵、代表民進黨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吳怡農,身上有些標籤,讓他初登場即備受關注,網路聲量極高,剩一百天的地面戰,他能進逼耕耘選區四年的對手蔣萬安嗎?

日期:2019-09-19

產業時事

《誰摔死了李新》掀波 類戲劇成申冤管道?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近日公布《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誰摔死了李新》總共八支影片,透過類戲劇手法找來知名主播盛竹如擔綱旁白,娓娓道出李新之死的疑雲,暗指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和黃昭順涉入李新死亡的事件。影片公布後在網路上引發廣泛討論,也意外讓拍片申冤成了另類模式。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政治新星蔣萬安 打地面戰一戰成名

五月底,前立委蔣孝嚴之子蔣萬安,靠勤跑基層,擊敗媒體曝光度極高的立委羅淑蕾,在黨內初選勝出,一戰成名。除了「蔣家第四代」這個身分之外,外界對於突然踏進政壇的蔣萬安認識不多,他是怎樣的人?

日期:2015-06-25

產業時事

蔣家第四代將選立委 竟獲新創團隊按讚力挺

有沒有搞錯?在去年九合一連勝文大敗後,政治第二代參選已成為票房毒藥,但沒想到,蔣家的第四代蔣萬安居然在三月二十九日宣布參選立委,一時間讓人感覺頗錯愕。

日期:2015-04-02

產業時事

股票少申報五十萬股 羅淑蕾:助理失誤

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財產、帳戶問題窮追不捨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遭台聯爆料,指羅持有上櫃公司千附實業一百萬股,卻僅向監察院申報五十萬股,涉嫌財產申報不實。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四十億股特別股 將成高鐵經營變數

邁入通車第八年的台灣高鐵,好不容易在二○一一年轉虧為盈,去年底,士林地方法院一紙判決書,為台灣高鐵的經營前景再度增添變數。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羅淑蕾 我的人生導師

不要看我每天在立法院和人大小聲, 只要是我爸爸說的話,我一定聽。

日期:201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