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羅福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向永遠的馬總裁致敬!謝金河追憶馬志玲:他一生追求完美,心念經營決不讓股東吃虧

向永遠的馬總裁致敬!窮一生之力打造元大金控集團的馬志玲總裁,18日傍晚安詳辭世,三個小孩陪伴父親一整夜,送走在病榻上將近十年的父親,他的離去,也象徵著元大馬家進入新的時代。

日期:2022-10-22

產業時事

辦案悍將 首重自律自制 檢察總長邢泰釗 檢察官要能忍受寂寞

三十多年的檢察官生涯,邢泰釗辦過各種類型的重大案件,如今身為檢察體系龍頭,他期許每一位檢察官謹慎運用職權,「要能忍受寂寞,把自己單純化,才能贏得信賴。」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電子大亨抗癌季

前聯電總經理許金榮打敗鼻咽癌 蔚華系統董事長陳有諒戰勝胃潰瘍 前致福中國總經理王財貴力抗高血壓 大宇資訊董事長李永進的經絡理療法 》中國第一富豪劉永行「劉氏希望飼料」致富傳奇 》老謝開講:判斷景氣回春的五個徵兆 》中華電信坐穩電信龍頭「質量」解析 》羅福助短期內不回台 要在海外拼經濟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股市金光黨 電子老闆搬錢手法大公開

太電掏空疑案 讓茂矽胡洪久過不了這關? P.40 股市大亨呂學仁性格及政商人脈直擊 羅福助的吉祥證卷大量放空訊碟內幕

日期:2015-07-24

產業時事

蔡錦隆「神隱」 立院發出「協尋召委」令

四月二十六日立法院本來要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但會開到一半,主席竟然不見了。原來擔任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集委員的蔡錦隆,擔心當天如果表決,瘦肉精「零檢出」的修法版本可能會過關,因此當場靈機一動,效法老前輩前立委羅福助,逃之夭夭,當個「神隱立委」。

日期:2012-05-03

產業時事

「大人物」加持旭能展現超強吸金力

九月六日,國內興櫃市場將出現一家新面孔──旭能光電,專司生產薄膜太陽能模組。這家股本二十七億元的公司,去年營收不過一億元出頭,論獲利,更是自民國九十六年成立以來無一年獲利,卻已在資本市場上掀起話題。

日期:2011-09-01

產業時事

強打「羅福助」邱復生智取台開

喧騰一時的台開董事會改選結局出人意表,邱復生運用支持者的背景,巧妙地逆轉頹勢,取下多數席次。而挾著豐厚資產題材的台開,在邱復生主導及羅福助家族勢力的介入之下,將有怎樣的表現,格外引人關切。

日期:2008-06-05

產業時事

高檢署檢察官陳瑞仁的天人交戰

陳瑞仁今年二月前曾在檢改會網站上留言:「我今天憑口舌之能當上一個檢察官,月領數萬,稍具聲名,已是凡人的頂端,我已經非常滿足了。我不願意加入特偵組,只想當一位詩人與農夫。」但是,時勢卻讓陳瑞仁當不了農夫與詩人。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