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羅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印度人口即將超過中國,為何「人口紅利」反而可能變成一場災難?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5

投資理財

股市贏家都讀什麼?三達人公開書單 一次掌握投資最重要的觀念

投資的過程中,持續地累積知識可以讓投資人擴大能力圈,不過市面上的投資書成百上千,有哪些書是投資人的必讀經典呢?

日期:2020-09-23

職場生活

每進場必賠?一個分析師的觀察:失敗投資人與監獄慣犯,都有一個共通點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唐恩就始終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之一,他在奧瑞岡擔任監獄牧師。每次相聚,他都會跟我談起監獄裡發生的故事,往往頗具啟發意義。他在不久前給我說的某一則故事,讓我想起囚犯與投資人之間一種奇怪而有趣的相似之處。

日期:2020-04-22

投資理財

不要被股市賠錢嚇傻了!40歲就財務自由...分析師投資秘訣:虧損分2種,第1種要繼續前進

對於初學的投資人來說,不論是買進與賣出,最難克服的門檻之一, 就是實際採取行動。我經常看到學員們聽任機會從自己的手中溜走,因為他們過於害怕而無法實際買進股票。更糟的是,有些學員們並不害怕買進股票,但是到了賣出的時刻,他們就嚇傻了,無法扣下扳機;如果遇到股價快速下跌的時候,這種行為的代價相當昂貴。

日期:2020-03-24

品味人生

《廚神當道》59歲名廚錄影猝死 好手藝曾讓黛安娜王妃也折服

英國名廚兼電視節目主持人羅茲(Gary Rhodes),26日於杜拜拍攝節目過程中突然感到不適,晚間傳出逝世消息,享年59歲,震驚各界。

日期:2019-11-28

職場生活

不是只有斜槓才是多職的多元人生:你該知道的四種工作型態!

從能否承擔風險高低、可否獨立運作等項目,你可以知道該怎麼為自己設計一套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與生活模式。

日期:2018-08-28

品味人生

配樂巨匠的嚴謹呈現 P.134

米科洛斯羅茲沙( Miklos Rozsa )何許人也?對嚴肅的古典樂迷來說,這可能是個相當陌生的名字。但是,如果您熟悉五、六○年代的好萊塢電影,尤其是那兩部羅馬史詩巨作《凱撒大帝》、《暴君焚城錄》,肯定對羅茲沙的音樂不陌生。的確,羅茲沙為好萊塢黃金時期做過無數經典配樂,包括有《巴格達神偷》、《王中之王》、《暴君焚城錄》、《神咒》、《雙面人生》、《賓漢》等。

日期:200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