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羅賓威廉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沈殿霞:女兒35歲才能用遺產...別讓錢毀了子女的人生!3個名人故事告訴你財產規劃有多重要

你可能會贈與房子、現金、儲蓄險保單…等等給子女,或是在身故後留下不少財產讓子女繼承。不過你可能沒想過:如果沒有好好做規畫,這個可能是培養子女不勞而獲的習性,這些財產會讓他們生活更幸福,還是會毀了他們的人生?

日期:2020-06-22

職場生活

一句話翻轉我的人生

人生一輩子能聽到的建議多如牛毛,然而真正「受用」的可能沒幾句。如何能找到最合適的「聽話」姿態?如何將重要的「一句話」內化成人生動力,讓它真正受用?馬斯克、賈伯斯、視后賈靜雯、瓦城徐承義都聽見了那句話,然後馴服了它,讓它在自己的生命中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好擔心失智症?研究發現:缺乏維生素D,恐增加失智症風險

失智症和巴金森氏症都是老年退化的常見疾病,一旦患病,將會造成自己和家人很大的不便,不過,有研究指出,補充維生素D和肉桂,就能有效預防失智症、巴金森氏症。此外,很多人愛吃辣,通常會被耳提面命:「小心吃辣會傷胃」。但吃辣很可能可以預防大腸癌,還可幫助延長壽命。

日期:2019-09-19

今選頻道

羅賓.威廉斯的大腦出了什麼事?認識「路易體失智症」

2014年夏天,美國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被發現心跳停止,沒有他殺的證據。由於情況特殊,必須請來法醫。

日期:2018-05-18

品味人生

人人想當江振誠

米其林像是兩面刃,帶給主廚掌聲與光環,卻也帶來制約。瀟灑如江振誠,決定關掉曾摘下榮耀的新加坡餐廳,回台灣走一條自己的路。

日期:2017-10-26

今選頻道

平凡之人,英雄之心

英雄未必是超人,也不是只出現在教科書、錢幣上的人物,只要勇於承受困難,認清現實生活的辛苦後仍保有熱情,小人物也是大英雄。

日期:2017-10-12

投資理財

8月才獲軟銀注資 9月就宣告新藥失敗 股價一天跌74% 生技金童拖累孫正義?

美國生技界超級金童,用顛覆大藥廠生態鏈的破壞式創新,看到了淘金的機會,背後還有軟銀孫正義及創投公司巨資助陣,如今一顆新藥失敗使股價大跳水,衝擊難估算。

日期:2017-10-09

職場生活

諾蘭:要拍攝偉大作品 就要學會冒險

諾蘭在好萊塢十四年拍了八部片,累積票房已超過三十億美元,不到四十歲就拍出影史經典的《黑暗騎士》。憑著對電影的熱情以及強烈的自我風格,諾蘭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中生代導演。

日期:2014-11-20

品味人生

找對方法紓壓 別讓憂鬱症壓垮你

美國好萊塢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上周驚傳輕生身亡,他早年吸毒酗酒勒戒,也成為他公開自嘲的材料。醫師與心理師提醒,使用這些非常手段雖可快速解決當下狀況,但問題根源若沒解決,最終還是無法跳脫障礙。

日期:2014-08-21

職場生活

丟掉過去向前走

誰沒年輕過,但那都是以前,現在只能丟掉過去向前看,習慣人生進入下半場,很多事情不爭,未必是損失,因為當上天少給了貪婪,也就少給了煩惱。

日期: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