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羅霈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0幾歲就開始「等死」!于美人囑後事:鼎泰豐炒飯祭拜我,而且要加醬油,不要省那30元

人生的路,誰不是死路一條?從母親身上看見的豁達,不用未知的事來折磨已知的人生。當觀念改變,人可以活得很自在。

日期:2022-02-21

財經時事

金鐘55》緬懷黃鴻升、羅霈穎等人!于美人唸這首小詩 讓台下的人都紅了眼眶

為了紀念近兩年來逝世的傳播工作者,金鐘獎第55屆頒獎典禮中,特別安排感人橋段,由于美人擔任引言人,帶領台下觀眾一同緬懷娛樂圈名人,于美人以胡適的詩,表達對近期逝世的黃鴻升、羅霈穎等多位名人的深深思念,讓現場不少觀眾都紅了眼眶。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精神用藥安全知多少 勿小看交互作用

資深藝人羅霈穎被發現猝逝在台北八德路的工作室內,經警方鑑識現場,發現屋內有醫院開立的「意妥明」藥錠,真正死因仍待釐清。但意妥明真的有那麼危險嗎?

日期:2020-08-12

保險稅制

羅霈穎年花27萬吃保健品、每年健檢仍猝死...保險一定要注意這件事,才能留錢給家人

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讓外界震驚,她曾於節目上透露平常很養生,年花27萬元吃保健品,還每年健檢,自認會很長壽,結果3日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

日期:2020-08-05

財經時事

「東區羅姐」羅霈穎身價破4億 投資理念曝光

女星羅霈穎3日驚傳死訊,享年59歲,震驚外界,她生前熱衷於投資房產,在台北東區有多處房產,因此有「東區羅姐」之稱,去年還為了東區沒落一事,在臉書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東區起死回生吧!」

日期:2020-08-04

投資理財

東區羅姐嗆柯P,到底誰毀了台北東區?

昨天柯P上電台接受專訪,主持人黃光芹問他,「東區羅姐」(羅霈穎)要他解決東區沒落的問題,柯P回答:「妳去問問她,房租要不要降?」

日期:2019-02-23

投資理財

柯P拋「空店稅」會是東區解藥? 專家:反而不利租客

台北市東區商圈近年來積弱不振,有不少名店因房租太貴等理由,選擇撤出東區,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藝人羅霈穎日前曾在臉書上呼籲市長柯文哲要讓東區起死回生,而柯文哲再拋出「空店稅」議題,還調侃羅霈穎「我猜她應該有好幾個店面,店面沒有租出去,她一定是有房子的,要不然你問她要不要降房租,她也不要啊。」

日期: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