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羅馬機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5位中國僑民想搭台灣撤僑專機!赴義大利專機載九位國人抵羅馬 為何還有100多位台僑及眷屬不想離開以色列?

外交部周五(10/20)傍晚宣布,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安排由以色列籍ISRAIR航空公司執飛的撤僑專機,已於20日當地時間中午12時40分(台灣時間下午5時40分)自特拉維夫順利起飛。根據飛機動態追蹤軟體flightradar24,這架專機已於台灣時間晚間9點10分前,飛抵達羅馬國際機場。

日期:2023-10-20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616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16

產業時事

羅馬機場地上寫「台灣」 這種「特權」全球僅8國享有!

出國旅遊放鬆緊繃心情,有助於提升平日工作效率,但是每到旅遊旺季還沒開始玩,出入境的排隊人龍常常考驗民眾的耐心。不過日前有一名入境義大利的網友發現,機場地上寫著「Taiwan」字樣,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義大利給台灣人的「特殊權利」,全球只有8國享有此待遇,讓此網友直呼「台灣的榮譽與驕傲!」

日期:2019-10-12

產業時事

英國、羅馬機場的地磚 指定這家台廠

塑膠地磚業界一般最高毛利率是20%,美喆卻達25%,居業界之冠。從名不見經傳的小廠起家,它如何一步步壯大,成為該領域台商霸主?

日期: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