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羅駿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區知名冰店年賠千萬 9/15結束營業

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自台北永康商圈起家,2012年進駐台北東區忠孝東路精華地段,吸引大批民眾、遊客朝聖,更曾獲選為CNN「全球十大甜點」。如今,因租約到期等因素,「ICE MONSTER」宣布,忠孝旗艦店將在9月15日結束營業,撤出東區。

日期:2019-09-09

品味人生

冷熱通吃!芒果冰教母重回永康商圈

前永康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回來了!這次她帶著新品牌「迎冰館」和清粥小菜「粥古意」,要重現老味道。芒果冰教母,將為永康商圈帶來何種餐飲新氣象?

日期:2016-06-02

品味人生

芒果冰教母創新再出發 台灣水果冰沙進擊歐洲

從年輕時與青梅竹馬一起創業的夢想,打造出永康街最知名的芒果冰店,前冰館老闆娘張介梅歷經婚變與事業歸零一連串低潮,如今在永康街重新找到人生舞台,將台灣的芒果冰沙打入歐洲市場。

日期:2014-03-06

職場生活

永康冰館五億八千萬財產攻防

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嫁給老闆羅駿樺十三年,似家人、似朋友就是無夫妻之實。有一天,他們離婚了,她讓羅駿樺簽下一紙堪稱「割地賠款」的(離婚協議書),卻只假扣押到一四九萬元,一場情、理、法的試煉,才正要登場。

日期:2010-03-18

職場生活

盡早聲請分別財產全家都保障

聲請分別財產制像築河堤,平日就應準備好。另一半是否支持為能否辦成的關鍵要素,某些情況下,就算配偶不答應也可請法院主持正義。

日期:2010-03-18

產業時事

永康冰館 創造兩億天價店面

十五年來,永康冰館已成為台灣冰品業的傳奇,更是永康街的地標與觀光勝地。冰館負責人羅駿樺當年一個小小創意,將自己最愛吃的芒果轉換成芒果冰,意外創造大驚奇;如今冰館不但成為日本觀光客指名必吃的名店,更寫下一連串的第一紀錄。

日期: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