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羊群心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號子10通電話有8通是散戶要低接長榮...航運股景氣這麼好,為何利多不漲?一公式算出長榮合理價

20210726編按:隨著歐美傳出要查運價,加上股價過高及長榮二度被關,使海運市場略見雜音,貨櫃三雄股價持續陷入整理,統計 7 月以來,長榮跌幅 21.8%,陽明跌 20.2%,萬海則跌 25.2%。明明長榮陽明股東會都說看好貨運榮景持續到明年,為何近期股價疲軟?作者陳榮華早年擔任美商期貨商品分析師,負責商品的研究,經常接受媒體的邀稿及訪問,而後受到上市櫃公司的禮聘,進入股票市場負責長期投資規劃,以及短線進出的判斷,長期下來對法人的操作手法及市場分析,有充分的認識。航運還有春天嗎?陳榮華用一公式教你算出長榮合理價,並分析散戶最容易犯的十大邏輯錯誤,本文始發於7月21日。

日期:2021-07-27

投資理財

A股入摩 掌握中國股市質變必懂三件事

MSCI是國際最具影響力的指數,六月A股正式納入,初期只占MSCI新興市場指數○.三九%,但門戶一開,外資長線資金也將成為A股最有力的靠山。

日期:2018-05-31

投資理財

6個解決之道幫你降低風險—闖盪股市 一定要贏的風險概念

美國富商富比士(Forbes,即Forbes雜誌的創辦人)曾經說過:「投資能帶來獲利,也必定帶來風險。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面臨風險而不去投資,大家應該做的事是找出規避風險、降低風險的方法。」

日期:2011-07-11

產業時事

中國逐漸消失的優勢

隨著人民幣升值以及勞力成本增加,使得外包業者在中國的製造成本上漲,而這也使得其他國家,例如墨西哥,更具吸引力。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