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羊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天虹》半導體人斜槓年收兩億賣魚郎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窄巷中的南印度菜

「清奈媽媽印度廚房」以南印菜色為主,首推香料燉飯Briyani。總之,這家位於窄巷的小店實惠美味,常吃也不傷荷包!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很冷又下雨,看到殘雪那一刻卻很興奮!今年平安夜,謝金河與好友見證羅馬縱走之美:一生難忘

大山的震撼:羅馬縱走感受台灣美為了感受古明政,周青兩個人在赤心巔峰的豪邁,在聖誕節這天,我們決定來一趟羅馬縱走!這個羅馬不是義大利的羅馬,而是兩個連峰,羅是羅葉尾山,大家熟悉的櫻花鉤吻鮭放流的羅葉尾溪上的山。另一個是名字很很有日本味道的馬武佐野郡山,這座山海拔2368公尺,但卻是整段視野最壯濶的地方。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冬天的太陽別相信!冷氣團發威凍到13度「還要冷3天」…這5縣市可能會10度以下

早上起床是否明顯感受到變冷了呢?這是因為入秋首波冷氣團南下,氣溫一口氣暴跌了10度之多,今晨本島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楊梅攝氏13.7度,溫度還會再下降,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提醒,受到冷空氣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預估最低溫出現於周五(11/17)深夜周六(11/18)清晨,北部沿海空曠區及谷地,最低溫度接近10度或10度以下,民眾要記得保暖。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羊肉爐訂了沒?最強冷氣團正式報到、低溫「這天」下探10度!鋒面接近又要下雨…一周天氣1圖看變化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整天濕涼,周二(11/14)低溫都跌破20度,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瑞芳15.2度,北部、東北部仍有短暫陣雨,氣象專家提醒,週四(11/16)鋒面接近,周五周六冷空氣強度有機會達到大陸冷氣團,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0至12度,民眾務必注意保暖。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拜習會/習近平:台灣是美中最危險議題,否認2027、2035犯台!拜登當面要習「別介入台灣選舉」

「拜習會」登場!在經過4小時會談後,拜登於推特指出,這是雙方進行過的最具建設性和富有成效的討論。拜登表示,以過去幾個月兩國外交奠定的基礎為基礎,取得重要進展。至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則提出,中美關係「5根支柱」,台灣問題始終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最敏感的問題。美方應該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體現在具體行動上,停止武裝台灣,支持中國和平統一。根據外媒報導,白宮資深官員表示,習近平在會中當面向拜登否認,未來幾年有對台灣動武的計畫。習提到自己在美國聽到的各項計劃,例如中國計劃在2027年或2035年發動軍事行動,習近平對此評論似乎有些不滿,直言「沒有這樣的計劃,沒有人與我討論過這個」,但隨後又提到動武條件。另外,拜登則是當面要求習近平,要尊重台灣明年1月的總統選舉。

日期:2023-11-16

投資理財

2檔增資股紅包快來試手氣,這檔抽中估賺5.8萬!「賺零用錢機會只限3天」

台股周三(11/15)盤中突破萬七大關,想試試手氣的投資人機會來了,晶呈科技(4768)辦理增資,每股承銷價為130元,申購期間為11月15日至11月17日,若幸運抽中,可望賺進5萬8500元。另外,昇陽半導體(8028)增資案也將啟動申購作業,申購期間至11月16日止,每股承銷價45元,抽中1張可望賺6800元。

日期: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