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美國PP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張捷產業研究教室

鴻海股價創近年新高,投信調升目標價

#鴻海 也將起飛嗎? #台光電 #長榮 #聚揚 #NAND

日期:2024-03-16

投資理財

台股新春連4紅 距歷史高點僅281點! 為何大盤有望再攻高 但要小心長多開始轉長空?

2/10周四台股收盤18338點,離歷史高點18619點只有281點。大盤有可能再攻上歷史高點嗎?若從近期國際評估半導體產業的狀況來看,可能性蠻大的。歐洲推晶片法案,歐盟官員說:若台灣不出口半導體,全球工廠三週關閉。全球半導體缺貨狀態持續,再漲可能性大。

日期:2022-02-10

產業時事

全球供應鏈危機惡化 多專家警告「通膨」將降臨!謝金河:央行貨幣政策一成不變,該承擔挑戰了

通膨已成全球迫切的課題!今天起床,看了外電報導,浮現最多的關鍵字是「Inflation」,國內經濟性報紙出現的也是物價飆漲的報導,包括美國9月CPI 5.4%,台灣的央行副總裁陳南光也跳出來示警,穆迪也警告全球供應鏈危機恐惡化!所有的報導都指向通膨降臨,這是全球經濟最迫切的課題。

日期:2021-10-14

投資理財

聯準會主席鮑爾悲觀言論嚇壞投資人!美股四大指數集體收黑

週三 (13 日)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看淡經濟前景、美中緊張關係加劇,恐慌指數 VIX 上升,美債殖利率下滑、美元、黃金走高,美股四大指數集體收黑。

日期: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