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美國名人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老虎伍茲背部5度開刀、走過醜聞陰影 又驚傳車禍受傷 高球界傳奇還能再起嗎?

高爾夫球界傳奇人物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昨日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但腿部多處骨折。好不容易在2019年撐過所有病痛,老虎伍茲再度於美國大師錦標賽(Masters Tournament,又稱「名人賽」)拿下冠軍,曾讓球迷見證奇蹟的他,還有機會再起嗎?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致力高爾夫球檢測利基產業 老虎伍茲的奪冠武器也靠他

先將時間拉到四月,位於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高爾夫球俱樂部的「美國名人賽」。一度被看衰的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以總桿數二七五桿,再度奪下冠軍。消息一出,球迷振奮,而他所用球具品牌的檢測儀器,是來自位於高雄大寮區一棟三層樓的小工廠。從這裡開車去吃一碗牛肉麵的車程就要二十分鐘,而這家登記名為「科藝有限公司」的創業老闆,不是華人面孔,而是剛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出生於北非突尼西亞的孟岱爾.拉第利。

日期:2019-07-10

投資理財

球王老虎伍茲風華再現——兼論高爾夫球頭代工廠大田

睽違11年,老虎伍茲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重返榮耀,這對高球產業帶來激勵的正向循環。高爾夫產業已從谷底翻揚,重回成長趨勢,而台灣優質高爾夫球具代工廠大田,也將受惠。

日期:2019-06-12

對外供稿

球王老虎伍茲再發威 為什麼耐吉笑了、愛迪達哭了?

老虎伍茲再展球王風采,興奮的除了伍茲自己、親友與球迷以外,獨具慧眼、不離不棄的運動品牌商更是最大受惠者。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醜聞纏身、一度不能坐也不能躺 老虎伍茲再創巔峰的人生路

「幾年前我真的對自己充滿懷疑,因為我幾乎走不動,我沒辦法坐、沒辦法躺下來,我幾乎什麼都不能做。」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經歷近10年的沉澱與自我懷疑,如今再度於美國名人賽拿下冠軍。

日期:2019-04-15

品味人生

台玻集團總裁林伯實的紅酒人生

做玻璃、玩文創後,林伯實也賣起了紅酒,他表示,飲酒從好酒開始,最後再以「子彈酒」做結束,客人不傷肝,主人也不傷心,所以引進的紅酒從低價到高價品都有。

日期:2012-04-05

產業時事

老虎伍茲給出內容——兼論今國光(6209)

伍茲的復出相當精準,這給企業經營者、投資市場努力者很大的啟示:企業要成就大業,投資要有大得,在對的時間,於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是唯一的思考。

日期: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