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國在臺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與其一直付租金,不如買個老公寓都好...」7年級運將聊25歲時買房:哪時候房價不貴?都是咬牙下決定

前天搭車要搭車去南港高鐵站的時候,預約了一台Uber,這位司機大哥看起來忠厚老實的那種外型,大約是40歲上下,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上車後同樣是隨意開個頭:「您比預約的時間還早到,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司機晚到,我錯過高鐵班次,哈。」運將大哥笑笑說:「沒有啦!一定要提早到,我們這行本來就這樣,40分鐘前如果司機沒上線,這系統就會提醒要趕快上線,要不然就轉給別位司機,接了預約卻遲到的話,我也會被扣錢。」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2022年「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評鑑結果出爐 4所學習中心獲評最優 各具教學及經營優勢

僑委會2022年正式辦理「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設置計畫」,現有43所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在歐美地區發芽茁壯。2023年新、續設立之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計有66所,包含美國54所、歐洲12所。為鼓勵辦學績優之學習中心並作為典範標竿,2022年計有10所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獲評鑑績優,其中最優者為華府臺灣學校、新海中文學校、矽谷中文學校、華夏中文學校;優良者為匈牙利玉山中文學校、Tizzy的中文樂教室、維華中文學校、爾灣中文學校、聖瑪利諾中文學校及書硯藝術文化學校。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 擴大向世界行銷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

僑務委員會24日舉辦「2022年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開幕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蒞臨開幕式為大會致開幕詞,親自為本屆獲得「海華師鐸獎」的海外華語老師頒發獎狀與獎座,肯定與勉勵在海外為臺灣致力推動華語教育的堅定力量。賴副總統並於頒獎典禮後,前往「臺灣智能教育產業展」聽取參展廠商簡報與互動。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智慧農工 還綠大地

氣候變遷,旱澇交替,嚴重衝擊看天吃飯的農業,農村人口老化,無力負荷繁重農務,農業困境怎解?臺灣以科技外溢優勢,跨域整合、農工合作,做守護環境、還綠大地的淨零先鋒!

日期:2022-06-16

產業時事

移民署攜手屏東縣府 齊聚勝利星村熱情歡慶移民節

12月18日是國際移民日,也是我國的移民節,內政部移民署今年與屏東縣政府合作,12月12日在「勝利星村生活文創園區」封街擴大舉辦慶祝活動,以「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為主題,上午邀請外縣市新住民家庭及移工參觀屏東縣民公園及總圖等人氣景點,下午齊聚勝利星村,在溫暖的屏東冬陽照耀下,以熱鬧的踩街遊行揭開活動序幕,潘孟安縣長與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也到場,與越南、泰國、印尼、美國、法國、日本及韓國等各國貴賓,以及新住民和移工朋友們同樂,感謝移民帶來豐富多元文化,為臺灣社會挹注新力量。

日期:2021-12-14

產業時事

科學好好玩─臺灣科普環島列車10/26啟航

科技部推動科普活動點燃學子探索的好奇心

日期:2020-10-19

財經時事

防制人口販運連11年1級 內政部辦工作坊 與業者共同打擊強迫勞動

內政部舉辦的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在9月1日揭幕,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及台灣虎航等多家業者都出席,共同宣誓打擊強迫勞動。

日期:2020-09-01

產業時事

蔡英文赴金門悼念823戰役殉職官兵 向馬英九喊話: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在國家內部找敵人沒意義

今年是八二三戰役62週年,蔡英文總統今(23)日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忠烈祠出席「八二三戰役62周年追思祭悼活動」,向英勇殉國的將士們上香、獻花,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

日期:2020-08-23

產業時事

科技領航六十載 串聯全球科研 《全球科技領袖高峰論壇》深化國際交流

今年是我國政府科技機關(科技部及前身國科會)成立六十週年的重要時刻,科技部特別舉辦「科技領航閃耀一甲子—全球科技領袖高峰論壇( 2019 Global Science & Technology Leaders Forum)」,匯聚國內外學術及科研代表,擴大國際合作交流,連結國際科研資源,邁向我國科技發展的下一個里程碑!

日期:2019-11-12

今選頻道

臺美交流貢獻卓著 前AIT首席武官羅瑞華獲頒梅花卡

積極推動臺、美兩國各項交流,鞏固兩國邦誼貢獻卓著,前美國在臺協會(AIT)陸軍上校、聯絡事務組組長羅瑞華(Randy Hulme Lawrence)今(11)日從移民署長何榮村的手中,接到對我國有特殊貢獻外國人所頒發的永久居留證「梅花卡」,並表彰其防衛臺海、確保兩岸和平所作的努力。

日期: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