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國期中選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新銀2023投資趨勢論壇 掌握「2」金融新常態及「3」投資策略 尋求穩定收益

走過通膨、戰爭及升息等諸多利空因素影響的2022年,投資人該如何布局2023年?為協助客戶掌握趨勢,台新銀行特別在近期於全臺舉辦五場2023投資趨勢論壇,由該行資深副總經理劉熾原、台新投顧總經理呂仁傑、協理李政剛、財經專家阮慕驊與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客戶分享市場機會與投資展望。劉熾原表示,2023進入後疫情時代,景氣預估將呈現溫和衰退,面對大盤空間有限以及市場波動度高此2種金融新常態,投資人應以「股債市皆有機會、資產多元配置、穩定收益下追求資本利得」3投資策略為主軸,債市以多元分散策略追求潛在利得機會,股市則以策略取代選市,亦即依照不同類股選擇不同操作策略,以掌握較佳買點。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台新銀舉辦2023投資趨勢論壇 分析金融趨勢 掌握穩定收益機會

2022年,走過通膨、戰爭等諸多利空因素,即將邁進2023年,投資人都關切著該如何掌握未來趨勢做好投資佈局。為了帶給客戶最清晰的市場趨勢洞察,台新銀行於歲末在全臺各地舉辦五場「2023投資趨勢論壇」,由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劉熾原、台新投顧總經理呂仁傑、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和財經專家阮慕驊,與客戶分享2023年市場的機會與投資展望。

日期:2022-12-27

投資理財

中國鬆綁防疫、16條措施救房市 外資上調評級 明年春季解封倒數 陸股反彈行情可期

中國防疫鬆綁、政府轉向支撐房市,兩大利空因素消散,近期多家外資上調中國股市評級,看好未來一年股市將有十五%以上的漲幅。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美國期中選舉欣見紅潮退散

美國期中選舉相當於執政黨的「期中考」,很大程度也決定總統任期後半段還能做什麼。「川普勢力」未大勝,對台灣、烏克蘭來說是比較好的態勢。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美期中選舉/「10票之差」共和黨重掌眾議院,裴洛西議長槌可能交出⋯ 調查拜登政府將列優先任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艾迪生媒體研究機構(Edison Research)等外媒與民調機構16日晚間預測,共和黨率先在美國期中選舉中拿下第218眾議員席次,順利贏得眾議院多數地位。共和黨重掌眾院後,調查拜登政府恐成優先任務。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隧道盡頭的微光

美國十月分的CPI回落至7.7%,相當於俄烏戰爭前的水準。想趁機進場的投資人仍建議「美股優先」,陸股則不要動手。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要讓美國再次偉大!川普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我將確保拜登不會再連任4年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 (15 日) 宣布投入 2024 年美國總統大選,再次角逐白宮寶座。川普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 (FEC) 提交申請文件,以參加 2024 總統大選的共和黨黨內初選。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拜習會》拜登不認為中國有立即侵台意圖 但他去年低估了普丁,台灣真能鬆一口氣?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本周一(14日),利用出席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的機會,舉行雙邊會談。歷經逾3小時對話後,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並未改變,同時強調,他不認為中方有立即侵台的意圖;習近平則稱,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當中,「不可逾越的紅線」。

日期:2022-11-1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13產業個股追蹤:反彈號角響起,年底作帳行情啟動了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美國期中選舉》民主黨驚險擊敗紅色浪潮侵襲 她的「關鍵勝選」神助拜登成功保住參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等美媒12日深夜都預測,民主黨將拿下關鍵的內華達州參議員席次,預計民主黨將以50票對上共和黨49票,成功保住參議院多數席次。

日期:20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