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國疾控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天到底要消毒幾次?美國疾控中心:每天至少1次,髒污環境至少3次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至今,台灣本島各縣市皆有確診者,但仍以新北市、台北市的疫情最為嚴峻,在昨日(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  6 月 14 日。另外也公布篩檢站的快篩個案處理流程,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快篩大約半小時就有結果,如果是陽性會以確診個案方式處理,如果為陰性則是返家做自我健康管理。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或許是美軍把疫情帶到了武漢」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美國欠我們一個解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關於其起源地到底是哪裡,目前還沒有定論,不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2日表示,或許是美軍把疫情帶到武漢,並要求美國說明,引起不少討論。

日期:2020-03-13

品味人生

游泳池「消毒水味」太重?不好意思,你已經被尿包圍...一座泳池裡到底有多少尿?

你也許會以為科學家們小題大做,游泳池裡的尿,能有多少呢?

日期: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