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國糖尿病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糖尿病可以「痊癒」嗎?用「這說法」更貼切! 營養師:長期不依賴藥物是有可能的

糖尿病會不會好、可不可以不用再吃藥?對此,營養師倪曼婷表示,在臨床上用「 緩解 」比起「痊癒」更為貼切!

日期:2021-07-05

職場生活

糖尿病藥疑含致癌物 食藥署要求逐批檢驗

近期國際間研究發現,常見的糖尿病用藥metformin原料藥,被發現有微量致癌不純物NDMA;對此,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以下簡稱食藥署)今(24)日表示,已要求metformin藥品製劑的製造、輸入業者,應逐批檢驗,是否含有不純物NDMA。

日期:2020-08-24

今選頻道

1年內甩25公斤!糖尿病名醫推「減醣便當5秘訣」幫助瘦身不復胖

過度肥胖的人容易導致糖尿病,而有一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想減肥卻感覺很痛苦。病情起起伏伏,也跟肥胖息息相關。日本1位知名糖尿病專科醫師,以過來人現身說法,分享自己透過「減醣飲食」,並且推荐自製減醣便當,成功在1年內甩掉25公斤的秘訣!

日期:2019-06-18

品味人生

地中海飲食有13種好處!該怎麼做?營養師醫師完整教學

地中海飲食可以說是各種飲食法中的常青樹,近年來雖然生酮飲食和低碳飲食逐漸走紅,地中海飲食的討論度似乎有降低,但若你有買過橄欖油,或是去書店偶爾會翻一下料理或健康類的書籍,可能對地中海飲食這詞至少有個印象,大概會知道它是一種有益身體健康的飲食法。

日期:2018-02-02

品味人生

非懂不可10個健康密碼

老祖宗說的好,「上醫治未病、中醫治已病,下醫治末病」,在預防重於治療的鐵律下,平日就該警覺身體傳出的訊號,尤其正確理解反映身體機能的數字,才能進行精準的健康管理。一個數字,代表一個密碼,解讀它、看懂它、改善它,健康之道就在其中。

日期:2015-06-18

品味人生

攝影的義工

剛剛接到美國糖尿病協會,攝影義工團隊的來信說,我們上個月十三號參與的活動照片都已上傳網路,可以隨時瀏覽了。

日期:2013-07-30

今選頻道

攝影的義工

剛剛接到美國糖尿病協會,攝影義工團隊的來信說,我們上個月十三號參與的活動照片都已上傳網路,可以隨時瀏覽了。

日期:201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