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美國組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科技業裁員潮、台灣半導體卻缺工…偉詮電董座:政府該讓退休年紀再延後:65歲其實還很健康

全世界景氣下滑,各大企業紛紛裁員,謝金河指出,這波ZOOM裁員1300人約裁15%、亞馬遜裁18000名員工、微軟裁1萬人,回頭看大型科技公司業績表現,英特爾第四季虧了6.64億美元,不過台積電業績表現依然強勁,第四季大賺2958億台幣,是全世界最好。《老謝看世界》邀請偉詮電子董事長林錫銘,請他分析今年對電子業景氣的看法。他說明:「上半年應該是度小月,下半年會好,而且應該一季比一季好。」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連虧八年到拚賺一股本 嘉威併購轉型記

嘉威走出光電事業陰霾,藉併購轉進餐具、廚具領域;去年營收創新高,未來在環保產品、線上線下整合策略發酵下,有望再創高峰。

日期:2021-02-08

今選頻道

「就算不喜歡你,也是種學習。」靠著這幾個觀念,你可以更認識自己!

學生時期我心中夢想的白馬王子,是一個高高帥帥、白淨斯文的書生,個性溫文儒雅、平易近人。

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