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國線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錯過這次AI浪潮,就變成BI?林成蔭:網路時代經驗顯示,投資人還有機會買到最強潛力股

「哇,AI概念股是漲完了嗎?怎麼一檔檔跌下來?」「聽說對人類的影響相當於工業革命,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機會……。」

日期:2023-08-11

投資理財

工作40年「月存1萬」夠養老?理財專家給上班族4個忠告:45歲提早退休不是問題

現今物價、房價持續飆漲,卻不見薪水有明顯漲幅,讓不少上班族肩上的重擔日益增加,若是再加上有結婚、購屋等規劃,可想而知存錢的壓力有多大,還要擔憂日後退休養老的問題,一般上班族真的有辦法存到養老金,甚至提前退休嗎?

日期:2022-09-25

產業時事

傳奇經理人米勒的精采生涯 ——創新思惟及慘痛教訓

集中和攤平投資是雙面刃,對於成長型的優質企業能放大報酬,但對於高槓桿的行業,如房地產和金融業來說,在錯誤的時點集中和攤平投資將可能帶來難以挽回的重大災難。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有夢最美 元宇宙開啟的新世界

看準元宇宙商機,不僅谷歌、臉書等科技巨擘紛紛搶進,也帶動台股一波元宇宙概念股走揚。未來還會引爆哪些新投資機會?誰又能在新一波科技革命中勝出?備受各方關注與期待。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併購只是起手式 黃仁勳大搶資料中心、自駕車商機 娶安謀之路卡卡 為何輝達市值仍破13兆

輝達與安謀的交易案宣布至今,懸而未決,不過,輝達業績愈發亮眼,對資料中心、自駕車的著力也愈來愈深,這讓外資一舉將輝達目標價上修至九百美元。

日期:2021-07-21

財經時事

宣布台獨現在不適當!邱義仁:別說中國會打我們,美國根本就不贊成

美國喬治城大學去年舉行線上研討會,邀請美中台討論美國對台政策,當時談到台獨,國安會前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在會中表示,「台灣務實的政治人物不會這麼做,除非瘋了。哪怕如前總統陳水扁最後也會踩煞車。」

日期:2021-07-04

產業時事

累積投票制、股東身分認證……技術門檻待解套 公司治理拚升級 視訊股東會何時有譜?

「這必然是提升公司治理一定要走的一條路,不可能不考慮視訊會議。」政大法律系教授方嘉麟劈頭就點出世界趨勢。

日期:2021-06-16

投資理財

「賣出去就漲」「買進來就跌」···投資能不能「早知道」?這3點告訴你

股市超級熱絡,年初的4000億元已經是歷史紀錄,沒想到4月22日居然還爆出6523億元的天量,現在連吃飯或喝咖啡,都聽到旁邊在討論當天的行情,四處充斥著興奮和懊悔交雜的氣氛…。

日期:2021-04-23

競爭力

早起1小時比下午花4小時有效率,用20%的時間,完成80%事情

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習慣,例如常說「謝謝」、記得答應的承諾、樂當早起的晨型人、工作上「不逃避、不藉口、不怪罪」也可能決定了你未來的成功與財富。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浪潮下的全球股市氛圍 ——兼論台灣PCB股王博智電子

美國發放紓困金,民眾卻用於股票交易,但也和股市與實體經濟明顯脫鉤的事實符合。疫情期間,投機風氣大增,與實體經濟慘況、高失業率,形成強烈對比。

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