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美國職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愛爾達掛創新板,股價暴衝逾5成!創辦人陳怡君哽咽謝大股東支持:從2000年到今天,真的有點久了

「我在看運動賽事轉播時,第一眼是看轉播的細節,一定要很細膩,看起來視覺效果才會好;然後,我會去聽主持人跟球評運動在講解時的一些策略,夠不夠接地氣。」愛爾達創辦人陳怡君在投入體育賽事轉播24年後,看球賽時角度與一般人很不同。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遭解雇!年薪1600萬坦言「賭博成癮」⋯為何能從大谷戶頭匯出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僱;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10年220億」改寫體壇紀錄!詹皇、梅西輸了⋯為何道奇敢祭天價薪?大谷簽大約的背後關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確定新的落腳處!他於週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將以「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元新台幣)」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正式跟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道別。大谷翔平這張史上最大合約不僅超越NBA詹皇Lebron James、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更改寫體壇年薪紀錄,外界好奇為什麼道奇隊願意祭出天價高薪網羅大谷,而今年29歲的他是否能長時間保持這麼好的狀態?對此,國內外專家都分析大谷翔平簽下這張大合約的關鍵。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影/50歲鈴木一朗還是超猛!轟破教室窗戶「嚇到縮脖子」:像是做錯事被留校察看的孩子

美國職棒大聯盟傳奇日本球星鈴木一朗,日前在北海道旭川東高進行客座指導,打擊練習時開轟,直接擊中3樓數學教室的窗戶。大聯盟官網還以「一朗用一記426英尺球打破數學教室的窗戶」為標題報導,最有趣還是鈴木一朗的反應,他看起來像是做錯事被留校察看的孩子。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出價不到沙國的九分之一,卻能成功拿下梅西!比照貝克漢福利、綁住他的「神秘合約」高明在這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足壇,引發驚人的「梅西效應」。他投效邁阿密國際隊的消息曝光後,該球隊本賽季門票全數售罄,原本50美元的門票,黃牛票價海到衝破2,000美元。

日期:2023-07-06

今選頻道

職棒怪物大谷翔平: 撞上牆,我就更加努力去嘗試

編按: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又開轟!6/18對上堪蕯斯皇家隊,在第7局再敲出大號陽春砲,也是本季第23轟,不僅讓他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更是大聯盟生涯150轟里程碑,是亞洲球員第3人。 今年經典賽落幕,日本隊以3比2擊退美國隊,拿下第3冠!預賽時就奪下B組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大谷翔平,再度包辦MVP、全明星隊投手、最佳指定打擊。在冠軍戰中,大谷翔平先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敲出1安,9局上再展二刀流,以救援投手身分登板,對上美國隊長兼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飆出再見三振。賽後他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提到了「台灣」,大谷翔平說希望拿下這屆冠軍,不只讓日本更受矚目,也希望鼓勵南韓、台灣等國家更愛棒球。大谷翔平何許人也?其實他在2018年就曾在新聞熱度上風光一陣,當時這名23歲的小夥子,減薪78%挑戰大聯盟,讓一堆想看他笑話的評論家,彎下身子去找滿地的眼鏡碎片,同時征服了全球的棒球迷。《今周刊》曾針對他的人物及語錄做過詳細介紹,讓我們一起回顧。(原文刊載於2018/4/12,更新時間為2023/6/18)

日期:2023-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