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國股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登場 這個議題將如海嘯襲來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9日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CES是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屆時全球將有數千個消費電子品牌參展,高通執行長艾蒙、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等大咖也都會露臉。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聖誕襪收到煤炭的只有空頭派!「聖誕老人行情」勝率近8成…紅海危機干擾可能推升通膨?

25日聖誕節,美國股債市休市一日。在通膨持續降溫的鼓舞下,投資人更加篤定聯準會(Fed)最快會在3月開始降息,今年也可望實現「聖誕老人行情」。

日期:2023-12-24

投資理財

勞動基金1365億強勢護盤,AI股要反轉了?金融、營建...專家看好5大類股,11月上漲機率高達8成

美國Fed在近兩次例會,都決議暫不升息,甚至在下月也考量不升息,由於市場普遍解讀Fed升息近尾聲,使新台幣、日圓、韓元等亞幣展開強勁反彈,帶動亞股勁揚,尤其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跌破月線,更加增強市場信心。但因今年下半年以來債券殖利的月線有幾次假跌破現象,因此這次跌破月線後,接下來幾天必須持續觀察動向,只要沒有像之前的「假跌破」,就代表美國股、債市反轉形成趨勢。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悲從「中」來

中國經濟一落千丈,少則五年、多則廿年會在谷底徘徊。切勿掉以輕心!不管你身在何方,一不小心就會悲從「中」來。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每月三千元的時間魔力,令人驚豔! 駿利亨德森平衡策略,三十年致勝心法一定要懂

投資簡單,但也不簡單。一個策略可以三十年維持好口碑、屹立不搖,更是不簡單。值此升息尾聲,面對風險與機會並存的市場環境,想要贏的策略,必須要有攻守即戰力,及時靈活出手,「駿利亨德森平衡策略」三十年實戰經驗,能攻善守,將是助攻致勝的好選擇。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經濟軟著陸 推升美債殖利率 ——留意債券基金跌價風險

債券基金本身隱含有利率波動的風險,並非純粹的無風險投資,現階段投資人宜審慎調整股債比例,不應過於偏重其中一邊,並重視風險控管。

日期:2023-08-16

投資理財

野村投信攜手威靈頓,打造股債三拼追收益

時序來到2022年尾聲,全球股債市波動稍稍平緩,展望來年的投資環境,野村投信預估將是風險與機會共存的一年。想在2023年不錯過投資市場的上漲動能,同時兼顧黑天鵝出現時的下檔風險保護,野村投信攜手主題式投資先驅威靈頓資產管理(Wellington Management)打造獨到股債三拼投資組合,讓財富攻守兼備。

日期:2022-12-15

投資理財

全球錢淹腳目已經過去!本益比和實質利率脫鉤,科技股還有得跌…台積電漲得了嗎?

全世界錢淹腳目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已經看到,當資金退潮時,金融市場會出現什麼景象。如今投資人也終於該明白,各大央行平抑廣大經濟物價壓力之下,資產價格下滑(asset disinflation)是必然出現的副產品。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惡性通膨超乎預期!聯準會5月準備祭出「縮表」 郭恭克:台股還有下跌壓力

俄、烏戰事持續超過一個月,戰情持續膠著,國際原油價格巨幅震盪,戰事爆發以來,北海布蘭特原油價格最高每桶達139.13美元,創2008年7月後最高點,最低回檔至96.93美元,至4月5日仍維持在每桶106.64美元,高於戰事爆發前的每桶96.84美元。CRB指數最高達309.12點,創2014年6月以後最高點,至4月5日仍維持在298.15點,高於戰事爆發前的268.32點。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一場重磅會議讓全球股匯市嚇趴,鷹派對減債進度轉向?Fed會議紀錄深度解析

聯準會一份會議紀錄,使美國股債匯市劇烈震盪,但聯準會內部未對減少購債達成共識。隨著變種病毒席捲歐美,美國第3季經濟成長力度出現變數,鷹派也開始對減債進度轉向。

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