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國退休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好命退休

拒當通膨升息下的「下流老人」,退休理財觀念再進化!錢放在「這些地方」賺更快!

「在退休金理財的規畫中,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應被視為一項重要影響因素。」「在退休金理財的規畫中,必須納入氣候變遷對投資環境影響的考量。」「在退休金理財的規畫中,必須將減少碳排等相關法規納入重要風險考量。」這三句話,是白紙黑字的法規條文,法規的名稱,是《雇員退休收入保障法》(ERISA),主管機關,是美國勞工部。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拒當通膨升息下的「下流老人」,退休理財觀念再進化!錢放在「這些地方」賺更快!

在過去幾年全球掀起的永續投資浪潮中,相較歐盟及部分亞洲國家政府的積極發展與導入,坐擁全球最發達金融市場的美國,似乎總是「慢了一步」。但就在過去一年間,針對退休基金投資法規的一場關鍵辯論,讓這個「最資本主義」的國家,開始改變想法……。通膨持續飆升、升息預期加速,350兆台幣的長線資金即將入隊ESG。投資人的退休理財準備,或許是時候「換腦袋」了。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未來美國誰說了算?華府新權力要角浮上台面

歐巴馬新團隊正式上台,代表著新的政策將付諸施行,在新的政府團隊當中,誰能主導政策議題,企業界面對新權力結構,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0-05-05

幸福熟齡

翻轉老化刻板印象!美國退休協會執行長:我喜歡自己60歲的樣子

台灣今年剛邁入高齡社會,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超過14%,如何創造美好的老年生活是重要課題。美國退休協會(AARP)執行長詹金斯(Jo Ann Jenkins)今(14)日來台參加論壇,希望顛覆社會對「老化」的刻板印象。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