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國運通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強議長斐洛西、也是比巴菲特還狂的「隱藏版」女股神!謝金河:操作投報率56%,在台恐挨告?

昨天台灣政壇最勁爆的新聞是美國衆議院議長斐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在結束日本訪問行程,取消南韓行程,來台北訪問,這是美中台三方關係的重要消息,台灣的外交部很謹慎回應,中方則擺出強硬姿態,認為這是挑戰一個中國底缐的大動作,將採取行動反制。

日期:2022-04-08

投資理財

巴菲特戰勝女股神啟示! 謝金河:投資忙著進出窮忙,不如這樣才能走得遠

路遙知馬力:老股神戰勝女股神去年1年,投資回報高達148.78%的ARK資本操盤手Cathie Wood,一舉成名,成為華爾街最具號召力的女股神,她指揮棒點名的個股無不大漲,ARK吸金能力也跟著水漲船高,女股神氣勢遠遠超過老股神巴菲特。

日期:2021-12-13

產業時事

渣打集團啟動美金5千萬全球防疫公益計劃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渣打集團日前宣布啟動5千萬美金的全球防疫公益計劃,以立即援助受肺炎疫情衝擊的地區,也將協助疫後重建與復甦。渣打集團相繼提出多項協助客戶紓困與融資方案,堅持做客戶的後盾,更積極保障全球8萬4千位員工的職業與健康安全。在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渣打集團持續透過實際行動,展現一心做好,始終如一的使命與承諾。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川普總統的吸星大法

美國下任總統川普,選後發表九大政策讓外界了解未來4年的施政方向。除了不斷修正選前狂妄的選舉語言,川普強硬的政策,似乎也為疲弱的美國經濟帶來希望。

日期:2016-11-17

投資理財

他自創投資體檢表 50歲累積億元身價

從月薪二萬元的傳產小職員做起,賀東光憑著精進多年的投資技巧,讓他在三十七歲時賺進八位數身價足以財富自由,那年,他毅然赴美攻讀碩士,回國後,從金融圈轉戰投入到生技業,歷經多年的台股征戰,如今讓他累積億元身價。

日期:2015-09-02

投資理財

第6件事:逢低買進定存概念股—長期參與配息 滾出好收益

在一般上班族沒有多餘的時間研究股市的情況下,風險較低的定存概念股,一直受到不想承擔太高風險,又希望有穩定收益的投資人青睞。所謂的「定存概念股」顧名思義:投資風險和銀行定期存款一樣低的股票投資標的,但是投資報酬率必須要比銀行定期存款高出很多。

日期:2011-11-10

投資理財

2012勝戰棋局——台股活局在美國(中)

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美國人民確實非常努力減少債務,這已讓可支配所得用於消費部分的能量逐漸拉升了。

日期:2011-11-10

產業時事

MOU簽訂前夕 外商銀搶先卡位

兩岸簽署MOU話題正熱,十一月二日,匯豐集團百年來首度在台北召開全球董事會,同一時間,渣打銀行則宣布兩岸三地業務由大中華區總裁曾璟璇統籌,外銀的積極卡位動作,使得台資銀行在搶食中國大餅上,已先輸了一步。

日期:2009-11-05

產業時事

嚴長壽 將最小的做到最好

亞都麗緻在台北飯店業中規模並不大,但其將客層定位在對服務要求極為嚴格的商務客,讓這家中型飯店,經過近三十年的考驗,至今仍能以讓人感動的服務,保持極高的住房率。

日期: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