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國金融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矽谷銀行倒閉》儲戶可領錢了!Fed今決定是否救市...3月升息幅度待觀察 王美花解釋為何對台影響不大

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 SVB)宣布關閉,讓金融圈、投資人以及許多企業恐慌不斷蔓延,如同大地震般的消息,全球金融股也連帶被拖累重挫。美國聯準會(Fed)3/13晚間將緊急召開閉門會議,決定是否要出手救市。Fed也成立基金提供存款擔保,儲戶可拿回全額存款、避免擠兌風潮持續外擴,但財政部長葉倫強調不會對此進行紓困。專家則認為,矽谷銀行倒閉事件,極有可能會影響3/21 Fed的升息幅度。美國金融圈的震撼消息,也讓部分台灣投資人緊張,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出面說明,為何對台影響不大,讓投資人安心。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華爾街瘋子」如何成為散戶救世主?

吉姆.克萊默是長青股市節《瘋狂錢潮》主持人,他在美國金融圈營造出來的形象,是瘋子也是上帝。散戶跟他殺進殺出,連庫克也得上節目向他報告,好撐住股價。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聯準會將引發全球通膨?

美國的低利率政策,讓亞洲各國經濟界人士憂心忡忡通膨問題再現;但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卻表示,觀察各項指標,有關投機潮將起的憂慮其實是過度渲染。

日期:2009-11-26

職場生活

霍爾 讓歐巴馬最頭疼的收藏家

花旗銀行明星交易員安德魯.霍爾因為一億美元分紅問題,讓花旗銀行與白宮鬧得不可開交。而他另外有個特殊身分:全球兩百大收藏家之一。最近他更買下一座德國近千年的城堡,同時計畫於古堡裡舉辦奢華的當代藝術展覽。

日期:2009-08-27

投資理財

讓巴菲特投資比亞迪的幕後推手

二十年前六四噩夢,讓李祿必須在極權政府的追殺陰影下,逃往西方世界;經過多年的學習和努力,當年無力將西方普世價值帶入中國的他,現在,要用西方社會的資金,協助祖國成就另一種進步。

日期: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