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美國隊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職棒怪物大谷翔平: 撞上牆,我就更加努力去嘗試

編按: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又開轟!6/18對上堪蕯斯皇家隊,在第7局再敲出大號陽春砲,也是本季第23轟,不僅讓他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更是大聯盟生涯150轟里程碑,是亞洲球員第3人。 今年經典賽落幕,日本隊以3比2擊退美國隊,拿下第3冠!預賽時就奪下B組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大谷翔平,再度包辦MVP、全明星隊投手、最佳指定打擊。在冠軍戰中,大谷翔平先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敲出1安,9局上再展二刀流,以救援投手身分登板,對上美國隊長兼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飆出再見三振。賽後他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提到了「台灣」,大谷翔平說希望拿下這屆冠軍,不只讓日本更受矚目,也希望鼓勵南韓、台灣等國家更愛棒球。大谷翔平何許人也?其實他在2018年就曾在新聞熱度上風光一陣,當時這名23歲的小夥子,減薪78%挑戰大聯盟,讓一堆想看他笑話的評論家,彎下身子去找滿地的眼鏡碎片,同時征服了全球的棒球迷。《今周刊》曾針對他的人物及語錄做過詳細介紹,讓我們一起回顧。(原文刊載於2018/4/12,更新時間為2023/6/18)

日期:2023-06-18

投資理財

黃仁勳收購ARM觸礁,軟銀轉為推動上市!英美交易所搶破頭,最後「這家」靠兩大法寶勝出

近日以GPU見長的Nvidia(輝達)股價來到389.46美元,達到歷史高點。短短一年股價翻倍,從200美元漲到逼近400美元。若回顧過去5年,Nvidia股價漲幅達4倍,從100美元來到近期的389.46美元。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晶片圍堵再升級?傳日本荷蘭最快1月底加入美國行列,限制中國取得先進半導體設備

今周刊編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荷蘭首相呂特一月中先後赴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討論中國半導體設備禁令,外媒今(19) 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日本、荷蘭兩國最快將於 1月底加入美國陣營,限制中國取得先進半導體設備。報導指出雖然荷蘭和日本可能還不會做到美國那樣嚴格的程度,禁止本國人民與中國晶片製造商合作,不過即便如此,一旦美日荷三個國家聯手,將讓中國陷入更孤立無援的窘境。此前國泰證券顧問處分析師吳佩奇協理分析,若美、荷、日三國攜手封殺中國局勢成形,對於台廠的轉單效應將是大一利多,有助於半導體相關產業的庫存去化,產業景氣有望於明年上半年見到谷底後反彈。

日期:2023-01-20

產業時事

「你好,我裴洛西」詐騙集團也跟時事!裴洛西訪台向他傳「借錢簡訊」 求救內容笑到不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此次台灣行備受全球關注,而詐騙集團似乎也緊盯時事「做功課」,冒用裴洛西的名號寄發詐騙簡訊。8/2當裴洛西抵台快1小時後,有民眾收到她的「求救簡訊」,表示下飛機逛街忘了兌換台幣,希望民眾可以幫忙轉帳借錢。然而有些詐騙集團成員似乎沒在看新聞,簡訊內容寫下「我的專機被共軍打下來,好不容易游泳到台灣...要借2000元買機票」,並承諾日後會受封救援民眾為紐約市市長,離譜內容笑翻一票人。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漫威公仔醜到爆,全聯默默擺出回收箱... 「像美冴包青天的混血兒」2億買授權划算?分析師這樣說

花了一年半、投資近2億元台幣,全聯首次取得知名漫威英雄系列授權,推出免費滿額贈送公仔的活動,原本預料能刺激消費,沒想到一推出竟是「負評如潮」。不少人打開包裝看到公仔簡直傻眼,眼歪嘴斜不說,有的還完全「面目全非」認不得人,怒轟全聯簡直比盜版還不如。對此,全聯回應工廠製作難免有瑕疵,經專人確認可以換新,而有網友發現,部分門市角落已經悄悄擺出回收箱,大酸是「漫威恐怖箱」。

日期:2022-02-14

產業時事

鋼鐵人、蜘蛛人公仔…一向精打細算的全聯,為何砸2億買漫威英雄授權,還直呼「好划算」?

走進全聯位在南港的旗艦店,店內擺滿了漫威超級英雄的大型裝置,用PX Pay掃描地板上的AR地貼,手機螢幕就會跳出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鋼鐵人、蜘蛛人與美國隊長等人物。

日期:2022-02-11

產業時事

每場比賽都有她陪著我…東奧金牌泳將手中緊握的藍色手帕 藏著癌逝心靈導師對他的無盡祝福

2021年7月29日,美國泳將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項目中奪下金牌;當他站上頒獎台時,賽前刻意壓抑的情緒,瞬間潰堤,眼眶泛淚的他,右手撫著外套上的美國奧運代表隊隊徽,左手則緊抓著東奧「勝利花束」,以及一條藍色手帕。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一家四口旅費要價20萬》疫情下大舉布局郵輪市場!收割解封行情,迪士尼準備好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迪士尼2020年的營運罕見地出現虧損,但這並沒有阻擋迪士尼持續投資,擴大其帝國版圖的腳步。在疫情下,迪士尼豪擲1050億台幣打造三艘郵輪的計畫沒有喊停,其中新成員迪士尼願望號(Wish)可望在2022年啟航。

日期:2021-07-22

投資理財

在股市單打獨鬥,不如結交神隊友互通心法 投資者聯盟 分進合擊模式、看好股票池揭密

與其孤軍奮戰,不如找盟友組成團隊,大家教學相長、互相砥礪,發揮團隊精神,創造打敗大盤的亮眼績效,不論是退役操盤人組成的「專業級」聯盟,還是散戶自組績效年賺五成的投資團隊,從他們互補性的投資學習中,你也可以掌握成為股市贏家的升級技巧。

日期:2021-06-16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