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美國非農就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ADR漲破5%、輝達4.4%續創紀錄,美股四大指數狂歡「標普飆新高」!Fed放鴿離降息不遠了?

非農就業報告出爐前,美股主指週四 (7 日) 集體歡慶,輝達引領科技股走升,台積電 ADR 飆超 5%。道瓊收紅超 130 點。標普揚升超 1%,創歷史新高紀錄。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美國經濟迎來「金髮女孩」,耶誕節前股市一路響叮噹?

隨著市場日益押注美國、歐洲等各國明年將會大幅降息,包括美股在內的全球股市11月表現創三年來最佳,全球投資級債券報酬率接近4%,為1997年以來有紀錄以來單月表現最佳。本周將公布的11月美國非農就業人數等關鍵經濟數據,將使投資人進一步確認美國是否迎來金髮女孩經濟(Goldilocks economy),以及提前慶祝耶誕節的股市能否延續11月的動能,一路漲到今年底甚至明年。

日期:2023-12-03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11/06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日銀堅持「超寬鬆貨幣政策」,日圓直逼150大關!換匯時機點要來了?專家曝:把握這價位

日銀決議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不變,帶動日圓一路走軟,富邦金首席經濟學家羅瑋認為,日圓若觸碰150關卡,可能刺激日本央行出手干預,若是有短期換匯需求的投資人,建議可先把握近日新台幣兌日圓落在0.22以下時機點換匯。

日期:2023-09-30

產業時事

高利率時代下,股市估值面臨挑戰 ——兼論優質車用連接器公司胡連

全球經濟充滿不確定,高利率讓股市估值面臨泡沫破滅的既視感,投資人須慎選趨勢成長標的,避開評價過高之族群,穩中求勝方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美非農就業人數意外大增,Fed升息陷入掙扎…經濟數據有點難堪,陶冬預測「這時」就會出手

圍繞美國債務上限的攻防總算塵埃落定,股市上漲,恐慌指數VIX也因此跌到15以下,那是疫情以來最低的水平。但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美國非農就業人數比預期的多出接近1倍,加大了市場對聯準會在未來兩個月升息的擔憂,資金強化升息預期,美國短期國債受壓,3月期國債利率上升到5.39% ,創下2000年以來的新高。十年期國債對三個月國債的利差高達169個百分點,這是40年前沃爾克時代以來聞所未聞的,如此大的利率倒掛,意味著市場深信經濟衰退不可避免。

日期:2023-06-04

產業時事

美國通膨再現!5月PCE增推升Fed升息機率,人民幣震盪走低…陶冬:貶值非壞事,可助打破通縮

美國PCE通膨打破了江湖的寧靜,通膨交易重現江湖。美國五月份美國核心PCE上漲了4.7%,通膨壓力不降反升,大大出乎市場的意料,過去兩周強勁數據也被重新翻出來,印證美國經濟仍然過熱。期貨市場的價格顯示,聯準會在六月會議上不得不再升息25點的概率,在一周內從18%上升到69%;兩年期公債利率也在一周內攀升了近20點,美元匯率大漲。

日期:2023-05-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09期︱留意美國就業市場的反轉!兼論貝佛里奇曲線效應

美國勞工部公布的二月份職缺數跌破1000萬個,來至近兩年的低點,火熱的就業市場有降溫之勢,本周三10年期美債殖利率跌破3.4%。我們建議此時需留意就業市場的反轉跡象。

日期:2023-04-05

產業時事

通膨回落、納斯達克走出抄底行情…投資人安了?陶冬:CRE風險浮現,恐成經濟未爆彈

把壞事當好事,NASDAQ走出了疫情以來最佳的一個季度,多數國家股市上周大幅上揚。美歐物價遭遇惰性通膨,回落速度不如預期,資金今年以來驚恐於政策利率在更高位停留更長的時間。3月份美國幾家銀行暴雷後,市場認定政策利率接近見頂,甚至可能在下半年回落,資金重回風險資產,走出了一波增加風險權重的行情。這是典型的華爾街「壞事當好事」作風,背後是過多的流動性。

日期:2023-04-02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02/06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