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美國GD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窮政府」還要減稅?看懂財政赤字的邏輯

在已經負債累累的情況下,「窮政府」不但不加稅,反而減稅,借更多的債,這又是怎麼回事?

日期:2020-10-27

投資理財

美股不看淡 新手可從權值股ETF挖寶

不過美股經過今年第一季快速攀高,後續成長空間變小,投資人宜降低預期報酬率,以穩健為投資原則。基金經理人提醒美股ETF沒有漲跌幅限制,新手不要用市價掛單,以免高價買進,造成虧損。

日期:2019-03-27

投資理財

台股嚴冬—— 逆境中更應尋找陽光

以歷史經驗看,台股跌破10年線後,有一到二個月止跌期,台股短線上安全,投資人不應失去希望。全球經濟繁榮與否,還是要聚焦美國,避開消費型電子產業,是當下台股重要的思考曙光。

日期:2015-09-03

投資理財

2015全球經濟走勢 關鍵在美、中

歐洲、日本、中國相繼寬鬆貨幣,抵銷了美國退出QE的影響。專家認為,主要國家經濟體質強弱分明,美、中分庭抗禮,則是2015年全球經濟關鍵字。

日期:2014-12-11

投資理財

指數居高難下 聚焦獲利成長股

歐洲啟動負利率政策,減緩美國QE逐步退場的衝擊;中國則因民間投資低迷,景氣仍溫吞。當指數來到高檔,大股東拉高出貨意願較濃,選擇獲利成長顯著的產業,是此時相對穩健的布局策略。

日期:2014-06-19

投資理財

滬港通的巨大威力不容忽視——兩岸三地股市新機遇

中國領導人一句話,「滬港通」拍板定案,兩市資金活水互通,最大受益者香港更是興奮以對,相較於台股明年證所稅上路,刺激資金出走,未來兩岸三地股市將形成什麼局面?

日期:2014-06-05

投資理財

郭恭克:馬年趨吉避凶 留意美國四大指標數據

全球景氣持續復甦,投資人開始陸續歸隊股票市場,不過股民擔心,漲多的美股是否開始出現修正走勢。獵豹財務長部落格版主郭恭克認為,只要追蹤美國四大指標數據,適時調整部位,馬年投資就可以趨吉避凶。

日期:2014-01-30

產業時事

確保QE漂亮退場 有請祖師爺上場

「一代宗師」費雪出任葉倫的副手,正面來看,葉倫爭取到大師,如虎添翼;但是風險卻也不小,搬了這樣一尊大佛在身邊,兩人只要稍有歧見,就可能帶給金融市場難以想像的衝擊……

日期:2014-01-22

投資理財

二○一四年全球股市七大亮點

美國聯準會近期宣布,今年一月起縮減一百億美元的購債規模,QE(量化寬鬆貨幣政策)的逐步退場,對於全球各區域市場將造成什麼影響?又有哪些亮點值得注意?

日期:2014-01-09

投資理財

美國榮景真燦爛(下)——台股興奮潮在美國非中國

美國製造業、服務業、就業市場、房市、消費力、股市與強勢美元七項內容皆上揚,催化榮景再現!血糖機製造商泰博在代工與自有品牌雙箭齊發下,成長動能強,值得留意。

日期:201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