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美圖秀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若我也喜歡結婚生子,是不是就能感覺不邊緣?31歲不想婚:親身見過鬼故事,就知道婚姻不保證幸福

從僻靜營回來後,書二寶《我想和自己,好好在一起》誕生了,粉色封面上有一位低眉垂目的女子,好似在感受著自己與世界。 我捧在手上,相當滿意。這本作品書寫了我從25歲的失戀後,如何開啓自我療癒,並成為作家的一路旅程。我滿懷信心,這是比第一本《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更深入內心,揭曉為何我能追尋自由生活的底氣,是一本希望讓全世界都看見的作品。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高通推最強行動處理器,能寫歌、找機票…生成式AI救得了手機銷量?

高通推出新一代Snapdragon 8 Gen3手機晶片,主打AI功能,不過事實上,手機執行AI並不是新技術,透過硬體加速器運算,也就是NPU(神經網路處理器),還能加速並提升AI表現,且這對高通來說已是成熟技術。

日期:2023-10-27

投資理財

瑞幸造假風波疑波及「此公司」 謝金河:這幾天股價急跌似有隱情

福建幫不是猛龍不過江!瑞幸咖啡傳出虛增營業額,成了華爾街熱門話題,這個事件涉及公司治理,除了重創公司股價,瑞幸從51.38跌到只剩4.27美元,同系的神州租車也跌到只剩下1.2港元,在深圳科創板的神州優車也重挫,整個由陸正耀、錢治亞撑起來的龐大圈錢集團,瞬間跌坐在地上。其實,瑞幸一開始就不是以盈利為目的,而是用咖啡創造流量、用流量說故事,然後由華爾街的投資銀行家撰寫報告、努力說故事,大家一起造夢炒股價,這是賺錢最快的捷徑。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蔡依林與理科太太合作帶起新風潮 背後透露藝人數位行銷的三個要素

蔡依林與理科太太的合作,至今在YouTube已累積超過238萬次觀看,也帶起一波藝人與網紅的合作風潮。不過對於當初會有這項合作提案,負責《Ugly Beauty》唱片發行和宣傳的Sony唱片其實沒有太複雜的思考,指成功背後三大要素就是:好的內容、對的平台、對的玩法。

日期:2019-03-05

產業時事

除了河馬,還要小心獨角獸

股市中,傷害最多投資人的獨角獸,為何在台灣都沒出現過?除投資生態不完整,便是缺乏勇氣投資新創,這才是根本問題。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獨角獸變成吃角子老虎

今天各報都刊登美圖上市一年股價暴跌8成的新聞,美圖秀秀在2016年底上市,在短短不到3個月內,股價從7.46狂飆到23.05港元,發行42.6868億股的美圖,瞬間創下983.93億港元的巨大身價。當時美圖以每月活躍用戶數,自比騰訊及被FB併入的Instagram,受到市場高度追捧,但此時董事會主席蔡文勝大賣持股,引起市場嘩然,加上美圖秀秀表現一直不如預期,股價持續下跌一年半,這回公布半年報,營收20.52億人民幣,虧損1.27億人民幣,股價一口氣下跌到3.91港元,市值剩166.9港元,所有投資美圖的股東全部慘賠。

日期:2018-08-24

競爭力

下載逾五億次!「玩美」打進 120 個國際品牌 試妝App 玩真的 下一步要當美妝版臉書

訊連旗下玩美移動所開發的「玩美彩妝」,獲選為Google Play最具創新力App,驚豔市場。當中國的美圖秀秀在港上市,市值一度逼近千億港幣,玩美移動的下一步要怎麼做?

日期:2017-12-20

投資理財

財報、續航力 13家鴻海子公司中場盤點 領漲先鋒「鴻家軍」 下半年誰能續衝?

鴻海上半年連六個月繳出紅K,盡顯強勢,旗下子公司股價則漲跌互見,大漲過後的GIS--KY與京鼎,及工業電腦廠樺漢等小金雞,最受到市場關注。

日期: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