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墨邊境築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必須謹慎面對的新變局!美中新冷戰不會隨著貿易戰和緩而降溫……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欄作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曾說過一句話:「川普或許不是美國應得的總統,但絕對是中國應得的美國總統!」用這句話來解讀美中關係,相當精準又精彩。

日期:2022-10-25

投資理財

疫情變化影響漲跌?台股首度收盤站上「萬六」 大漲原因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疫情越來越惡化,是不是台股就會跌?周四1/21台股跨過萬六暴漲,給了答案,股市的漲跌原因很複雜,絕非單一因素造成的。事實上,突破萬六後暴漲,確實是疫情越來越惡化引爆的,為什麼?因為高檔突破軋空,空頭回補之下容易造成漲幅擴大。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對抗武漢肺炎 川普宣布國家緊急狀態挹注500億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13日下午3時在白宮舉行「新冠肺炎」記者會,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讓川普動用行政權力和聯邦資金指揮調度各地救災防疫。

日期:2020-03-14

產業時事

川普手段越來越強硬 紐時專欄作家:是中國應得的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篇閲讀的是紐約時報專欄作家Thomas Friedman的大作,他說川普也許不是美國應該得到的總統,但絕對是中國應該得到的美國總統,他用這句話開場來解讀美中關係,十分精彩!

日期:2019-05-25

產業時事

美國版前瞻計畫 這次真的會兌現嗎?

水火不容的美國總統川普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意外演出大和解,將推進高達兩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方案,川普與民主黨真能握手言和,展開大建設嗎?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美墨邊境築牆被批很「白痴」?川普親上火線:是為了愛而不是恨

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早上10點發表演說,針對南部邊境存在的安全與人道危機向美國民眾喊話,重申希望民主黨能盡快通過預算案,築起美墨邊境的牆,以免讓更多美國公民受害,歷時約10分鐘的演說引用許多數據與實際案例,對民眾說之以理、動之以情。但美國《紐約時報》、英國《衛報》卻在川普演說不久後,馬上點出川普引用的錯誤資訊、打臉川普。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全球的零和賽局

從移民問題到資金流動,反全球化的聲量正在擴大。保護主義的模式若繼續擴散,令人擔憂重演1930年代經濟衰退。

日期: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