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美好關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品味人生

妻子50歲那一年,向我提出辭呈,她說:為了你,我沒有自己的人生

隨著年紀的增長,當夫妻生活抽離孩子照料、工作忙碌的人生階段,邁入退休後的彼此貼身相處,往往考驗著伴侶間對於新相處模式的適應。本文的作者同樣面對著事業有成,妻子卻在50歲那一年,向自己提出辭呈的錯愕窘境。他提筆寫下身為過來人想給後輩的提醒:「我有個心願,希望到了適當時候,你們會墮入愛河,開啟長久而專一的伴侶關係,無論稱之為婚姻或其他什麼都好。作為人生和未來家庭的基石,最美好的莫過於伴侶關係。但就像其他關係一樣,婚姻維繫起來並不容易。我能幫的最大的忙,大概就是告訴你們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希望你們能從中吸取一些教訓。」

日期:2022-01-14

產業時事

讓永續消費成為主流 鄰鄉良食創造共好影響力

「如果我們都能發掘身邊的優良產品,直接向友善生產者購買,重新找回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諧互利,發生共榮共好的美好關係,不是很好嗎?」這是鄰鄉良食的初衷,也是創辦人譚景文十年來的堅持。

日期:2021-10-20

品味人生

西班牙火熱滋味

多數人對西班牙料理的第一印象,大抵就是西班牙海鮮飯,但若把這位近期興起的歐陸菜系新霸主看得如此無聊,那就是吃貨們的莫大損失。西班牙料理之所以能在美食界撐起一定聲量,得歸功地中海氣候的「推波助瀾」,為當地帶來豐饒的物產,而天生熱情的西班牙人更把此項優勢發揮到最極致,對「吃」絕不馬虎,甚至可說是隆重對待,小至家家戶戶必備的伊比利火腿,大至隱世山林的米其林餐廳,無一不投注所有熱情,只為讓各種美味,誘惑著你的味蕾。

日期:2020-06-03

幸福熟齡

話沒說兩句就互相爭執!鄧惠文:伴侶之間的溝通,別忘記維持「安全感」,美好關係從表達情緒開始

解決問題,該從溝通開始。以為溝通就是「邀請對方表達感受」,但對方彷彿比死掉的蚌殻還硬,怎麼也不肯打開心房……

日期:2020-03-27

品味人生

LA NEW 2020經典傳承新突破 滿足多元需求

根據鞋類市場零售調查結果,男性鞋款有超過六成的銷量來自於女性消費者購買給家中長輩、伴侶,除了傳統價值觀賦予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外,也反映出大眾缺乏對於足部養護及適足選鞋的重視。

日期:2020-01-02

今選頻道

與父母相伴的最後時光,我選擇放下:向過去說再見,美好關係就能從頭再來

親子之間的關係如果一直很好,子女必須照護父母時會比較順利。然而,能常保親子關係良好的人並不多,與父母累積了許多不愉快的子女,對雙親的感情往往十分複雜,當父母需要照護時,子女是被迫重新面對雙親的。

日期:2019-05-16

品味人生

以書香設計城市人的美好關係

一組由哈雷和復古偉士牌組成的浩大隊伍,轟隆駛進星期天早上,安靜的內湖商辦街區,騎士們將車停在一方綠地前,進行宣誓。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炙熱地獄經濟景氣好?

日本今夏熱到40度,酷暑商機爆發,有智庫指出,將帶動日本經濟成長;但實情是,民眾熱到不想工作,生產力降低,地獄般的炙熱,真會讓經濟大好嗎?

日期:2018-08-16

幸福熟齡

誰說台灣是鬼島?用設計改造舊市場 他找回人情之美

身材高壯卻有一雙溫柔大眼、磁性嗓音與沉穩氣質的台灣設計師郭俠邑,常被暱稱為「大俠」。這不只是朋友之間打趣的綽號,更反映出郭俠邑的優秀事業表現與那顆炙熱、溫暖的心。

日期: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