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美容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挽救倒閉危機、脫離低利代工 傳承技藝也懂求變轉生 職人魂圈粉全球 日本百年老店秒殺之祕

企業傳承百年已經難得,要延續兩百多年,更是罕見。 且看來自日本新潟縣燕三条地區,分別一百歲與二○八歲的兩家企業,如何傳承與改變。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在公用事業待了30年,他卻能在52歲和妻子攢6千萬淨資產提早退休:父母讓我們唯一繼承的是知識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遇見自動千萬富翁的時刻。那時我大約25歲,在當地成人教育課程中教投資課,我的一個學生吉姆.麥肯泰爾是當地公用事業的一位中年中階經理人。我們之前沒有聊過太多,直到有天課後他來找我,問說是否能約時間檢視他和他太太的財務狀況。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台南采耳推薦-安全且深度放鬆的助眠之旅:「耳朵先生采耳館」

「采耳」除了清潔耳朵外,更能深度放鬆神經。它最初源自中國成都獨特的地方習俗,據說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過去稱作「掏耳人」會在成都街頭隨處可見,已成為了當地獨特傳統的一部分,其歷史據說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現代生活步調忙碌、緊張的都市人們,「掏耳」的技術也演變為了「采耳」,內含更多服務技巧與搭配其他項的內容,整體可改善睡眠品質,針對現代人過大壓力、容易緊張焦慮等問題提供幫助。

日期:2023-06-30

投資理財

幫助萬人赤字家計重見光明,日本理財大師的5招錢包管理法:集點卡是省錢陷阱,錢不會白白地送上門

重視形式的人特別容易從錢包的改變,進而改變他的消費習慣。希望消除對錢財的不安,我們就從這件事開始做起。有人說,黃色的錢包能招財、紅色是象徵浪費的不祥顏色,我個人對於這些說法十分不以為然。我花大錢買了一個漂亮的紅色皮夾時,就有人這麼對我說,讓我覺得很掃興。然而,我認為改善錢包的機能,確實有助於改善消費的壞習慣。

日期:2022-10-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5期︱麗豐KY、台橡、櫻花動態追蹤

麗豐KY召開法說會,對上海封城衝擊做出詳細的說明。台橡公布了ESG藍圖,如果真能落實,我們認為對公司長期競爭力是個大加分。券商研究報告指出,櫻花股價有上百元的潛力,我們也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2-05-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42期︱麗豐-KY、亞泥與群光動態追蹤

麗豐-KY、亞泥與群光近日相繼公布2021年獲利與今年配息,我們一一來檢視,推估其今年的狀況,並檢討對這3家公司的投資策略是否有調整必要。

日期:2022-03-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16期︱12月營收疲軟,麗豐-KY與億光浮現加碼機會

麗豐-KY與億光因為12月營收不如預期,股價顯著拉回。然而,見樹不見林,弄浪不見潮,以中長線角度而言,這反而是攤平或加碼的大好良機。

日期:2022-01-10

財經時事

過年餐廳生意夯,他兼差薪資雙倍2周賺3萬 搶進紅包財,這5大產業最受青睞!

本月底將迎來9天春節連假,不少民眾因應物價調漲、過年紅包需求,計畫利用年節或寒假期間兼差。人力銀行調查指出,高達7成民眾對兼差打工躍躍欲試,5大產業最受歡迎,並期待平均時薪能賺進194元。

日期:2022-01-04

職場生活

隨著預期壽命的增長,你該重新定義自己的未來時間

隨著健康的預期壽命增加,眼前你將擁有更多時間。你是否可以抓住時間創造的優勢,取決於你如何認知,並重新定義時間。

日期:2021-10-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1期︱美護產業高速成長,麗豐-KY強勢回歸爭霸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麗豐-KY成長腳步一度受挫。不過,隨著中國疫情受到控制,侷限在小規模範圍,美容與個人護理市場重回成長軌道,麗豐-KY採取積極展店戰略,企圖重新搭上成長列車。

日期: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