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美容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看好逾500億市場,花2年說服日商插旗台灣!KeePer台灣董座彭仕邦:汽車美容在台灣是被低估的產業

工作人員整齊穿著品牌色的制服,座位區還有沙發、茶飲,這裡是日本最大的汽車美容鍍膜連鎖品牌KeePer PRO Shop的竹北旗艦店。很難想像,長期以來被貼上黑手標籤的汽車美容廠,可以有如此環境寬敞明亮的環境。

日期:2023-11-2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11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10

產業時事

防疫不忘做生意,零接觸線上拓銷團 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點亮高雄線上新經濟

防疫不忘做生意,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頭衝,匯集了40家實力雄厚的在地企業打造的「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在新南向市場招商盛事「2021年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中大展身手。透過「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的展演,持續為高雄和越南經貿往來加溫。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昔日緊抱中國「白富美」 美容業能擺脫疫情陰霾,重啟高獲利動能?

女人的錢最好賺,一向以高毛利著稱的美容產業,上半年受到疫情重創,最壞的時間過去了嗎?

日期:2020-10-29

產業時事

藝術家的綻放 女企業家羅詠茵的成功哲學之道

京媛醫美集團,自眾多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在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舉辦的第十五屆年度績優企業金炬獎,掄獲「最佳企業獎」、「最佳經理人」等兩大殊榮。

日期:2019-12-31

投資理財

台股淺談

今年以來外資淨匯入到5月上旬已近百億美元,台股今年來漲幅為6%,未來外資持續匯入下,台股上攻機會仍濃。

日期:2015-05-14

產業時事

活出自己的個性

台灣人也有香港人與大陸人極推崇的個性,只是都被政治與媒體破壞掉我們欣賞自己的能力,讓我們都看不清自己的迷人個性了!

日期:2013-12-26

產業時事

Allergan的全球醫美材料潮──科妍生技為台灣玻尿酸發光

在全球人口老化及微整形盛行下,玻尿酸需求大增,台灣唯一自行研發生產玻尿酸的掛牌公司科妍,積極布局海外市場,未來成長動能值得期待。

日期:2013-11-14

投資理財

誰殺了台灣的TDR市場?

七月二十一日,《經濟日報》證券版小小的一個角落,出現資深記者蕭志忠的報導,題為「TDR熱潮退,逾半數折價」。這則小報導寫道:「台灣存託憑證(TDR)已成為冷凍庫,三十三檔TDR中,有HISAKA(編按:新加坡專業精密機械傳動產品供應商)等十七檔逾半數較原股折價,與過去TDR熱絡時較原股出現『溢價』比較,顯示TDR市場已退燒,目前TDR在市場成交值比重多僅約○.一%。」這則不到一百字的報導,道盡了TDR市場的辛酸與無奈。

日期:2012-07-26

產業時事

直銷強心針 讓露絲貝兒滿面春風

直銷,是個人致富捷徑,但對於企業而言,也絕對是讓營運翻盤的利器。

日期: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