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德向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康友風暴——莫讓KY與TDR股淪為血滴子

康友-KY掏空風波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關注。這些年刻意營造的戲碼完全被揭穿後,也凸顯了台灣主管機構監管KY股機制漏洞百出。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他挺過業績腰斬 闖電商拿下5億大單

十年前,H1N1流感病毒肆虐全球,態勢嚴重時,每五人就有一人感染,當時街上行走的人群裡,每張臉上幾乎都戴著N95口罩。二○一四年,世紀病毒伊波拉在非洲引爆疫情,聯合國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全都身穿黃色防護衣,阻止疫情蔓延。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柬埔寨 你想不到

美元自由進出、沒有外匯管制、沒有外銷配額、沒有外資差別待遇……這裡,對外資和熱錢來者不拒,有著最自由的經濟政策。走出紅色高棉時期的人間地獄,搖身成為熱錢簇擁的投資天堂,柬埔寨,是東南亞之中,經濟最自由的國家。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尋找廉價基地已近尾聲 我看緬甸與柬埔寨

台商不停地在找廉價生產基地,可能已漸近尾聲,再往下走,只剩緬甸、北韓、孟加拉,產業必須有升級準備,不能只會低價代工產業。

日期:2012-06-28

財經時事

美德向邦雪中送炭大送口罩 P.16

SARS 疫情高燒不退, 市售口罩單價飛漲,專業醫療耗材製造廠商美德向邦醫療公司董事長楊克誠決定,自菲律賓空運二十萬個醫療型口罩,本周起陸續分送國內各大醫院、航空公司、媒體、學校及政府單位。

日期:200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