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美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創造善循環 38.6萬國外兒童15萬國內兒童受助 首度公布SROI社會影響力報告 1元善心創造13.4倍影響力效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64年成立至今,服務屆滿60年,今(2/22)舉辦記者會為60週年相關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首度發表SROI社會影響力調查報告,展現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在台灣的影響力效益。結果顯示該計畫每透過方案服務投入一塊錢,能為孩子及其家庭創造13.4塊的社會影響力效益;現場更首播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攜手多位自立青年拍攝的60週年展望紀錄影片,回顧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路行履,更由自立青年的分享凸顯善循環的實踐,一同展望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瑞穗天合、台北美福拿下官方認證「卓越五星」有多難?評鑑項目逾百項、與歐洲澳洲水準接軌!

天成飯店集團旗下位於花蓮的度假酒店「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以及台北市大直河岸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繼2020年首度獲得觀光署星級評鑑「卓越五星」後,今年2家飯店從硬體建築設備、軟體服務品質,週三(11/8)獲頒卓越五星標章。天成飯店集團董事長張茂松表示,為了這次的競賽,他2個月來都沒睡好,全力督促團隊,「就像考大學聯考」。他要求同仁,無論硬體或軟體,服務都要到位,「今天得到這個殊榮,我們日後要更戰戰競競,也肩負更大使命,要把飯店做好。」台北美福大飯店董事長李國禎說:「美福在台灣旅館業是小老弟,2016年成立迄今只有7年,3年前得到卓越五星,受到國際認證的認同,今年觀光署升級又再次獲得肯定,尤其這次評鑑得到的分數很高,很開心。」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產官學齊聚 共探數位與經濟 以數位經濟、全球永續兩大主軸,邀請專家分享產業掌握商機的關鍵

數位浪潮日新月異,產業如何掌握商機?首屆「臺灣數位經濟全球高峰論壇」於14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行,由國會與國家產業全球發展促進會與工商時報合作舉辦,臺灣地域雖小,在國際間享有科技島的美名,透過各場次專家貴賓講師分享寶貴的知識經驗,期盼引起更多關注,擴大論壇效益。

日期:2023-09-19

投資理財

豪門爭產手足相殘...為什麼大老闆們請律師白紙黑字寫下遺囑,還會讓子女配偶有遺產爭搶空間?

父親生前已經說好要把房子留給我,哥哥卻說女生嫁出去就不能分財產,這是合法的嗎?我竟然一塊錢都拿不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不用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國寶名師小山進甜點、A5飛驒牛套餐限量開賣,時間地點一次看

早期在日本節目《電視冠軍》中出現的小山進,早已是日本甜點國寶大師,他在兵庫縣打造的「PATISSIER eS KOYAMA」,腹地廣達1500坪,彷彿是一座夢幻的「甜點主題樂園」。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市占率六成 合作近兩千營業店家 每月送3萬酒客回家 群悅穩坐代駕一哥

酒駕憾事層出不窮,新創企業群悅科技借鑑韓國經驗,開發全台首個代駕App「台灣代駕」。在App營運七年後,「台灣代駕」以一年提供四十萬趟服務傲視同業。

日期:2023-04-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70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二)—捷敏KY、崇友、福興、互盛電

我們這期針對捷敏KY、崇友、福興、互盛電四家公司過去兩年的追蹤進行檢討與展望。

日期:2023-01-03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1111人力銀行給年輕人最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05

職場生活

「我們做的事,比想像中更偉大」 疫情催生外送需求,司機日薪3千…Lalamove總經理:習慣養成,就回不去了

疫情帶動了外送、快遞需求! 主打當日配的即時快遞平台Lalamove,今年上半年業績成長7成。Lalamove總經理丁彥宇指出,當消費者的習慣養成後,就回不去了。

日期: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