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美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包租婆只花50萬讓30坪老屋變美宅, 先學這三招,馬上省下3成裝潢費!

老屋想翻新,在時下工料雙漲市況下,裝潢費可能是一筆不小數目。《一方生活共生宅》創辦人洪怡芳(Rub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享省錢裝潢技巧,提供預算不多的屋主改造方向,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日期:2023-10-12

投資理財

第一金、聯電慘痛虧損教訓:為何軍公教最容易掉入「閒錢存股、逢低買進」長期投資陷阱

編按:《一線投資法》作者梁展嘉從名校畢業後,邁向職場精英之路,成為一名土木工程師。歷經10年上班生涯、5次自我檢視後,他放棄人人稱羨的洋飯碗、辭掉安穩度日的鐵飯碗,走向「全職交易+在家奶爸」的第二人生。梁展嘉投身股市近三十年,從一個績效浮浮沉沉的韭菜,成為一個年年打敗大盤、靠投資養活一家四口,還能累積八位數身價的專業散戶,這段摸爬滾打卻愈挫愈勇的歷程,將協助你在投資理財上少走一點冤枉路,認清交易這回事。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陸上巨型渡假遊輪啟航! 凱渡廣場酒店重新定義「親子同趣」

凱渡廣場酒店坐落於百年烏石港灣旁,緊鄰外澳沙灘,海天一色美景盡入眼簾,因此「海」成為這裡最重要的情懷。巨型遊輪意象的外觀醒目吸睛,內部同樣延伸對海的聯想與熱情;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打造星級餐食。立志要給旅客東北角渡假新地標的旅行印象,同時讓父母更加親近孩子。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茨城大商談會2月登場 人氣商家來台推廣特產

近年來國人很喜歡到日本茨城縣旅遊,哈密瓜、番薯乾、納豆、茨城清酒等美食及伴手禮,深受台灣人青睞,也因此,常陽銀行將於2/6~2/8在台北舉辦「茨城大商談會」,推廣茨城頗具特色的點心、飲料、農產、酒類等商品,讓台灣廠商免出國,也能第一手實際體驗茨城美食與觀光魅力,並進行零距離交流。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你比俄國安娜真實嗎?

社群網絡的發達,讓民眾化身連線記者,報導俄烏最新戰況,但影片都是真的嗎?美國劇集《創造安娜》如此火紅、引發共鳴,會不會真實世界中,你我都有點「安娜」呢?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用科技為美麗嚴守「肌」密

百年前,在那個女性未能選舉,也沒有自主權的年代,來自波蘭的赫蓮娜夫人就已經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美容帝國,為什麼她可以突破社會無形的框架,發揮影響力,為後代女性帶來深遠改變的美麗進化論?

日期:2021-12-21

財經時事

你被邀請了嗎?不能修圖、照片隔天才看得到…這款復古相機App為何爆紅?

數位相機時代,人們幾乎是隨手拍照、隨手存取,但也仍有不少人懷念底片相機拍照的感覺。近來,就有一款全新復古相機App Dispo爆紅獲得關注,上架一周就有百萬下載量,本周在台灣iOS App Store排行榜上,已來到第28名。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天然」保養品反而比「合成」風險更高?整形名醫:你所知道的保養常識9成都是騙人的

本文由具有30多年再生醫療經驗、協助多數患者解決肌膚煩惱的專家撰寫,由臺灣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審定,揭開現代流傳的各種錯誤保養常識,首先就是:別再上「有機」、「使用天然成份」的當了!

日期: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