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美股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七雄強漲一年後 績效前十強基金持股悄悄轉換 偷看美股基金操盤手暗藏的新布局

去年在輝達、微軟等美股「科技七雄」大漲帶動下,拉抬了相關美股基金表現;然而,觀察經理人的主要持股清單,近半年來,已悄悄出現一些變化……。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證券篇〉不單著眼大戶 小資族也能定期定額投資 決戰數位力吸新客群 讓普惠金融不再是口號

隨著投資人愈來愈多,各家券商也戮力發展數位平台,不只拚服務、還要拚內容,期待帶給投資人更方便的平台與更全面的資訊。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連巴菲特都說「通膨騙了所有人」!專家建議這樣做「一筆錢享有雙布局」,市場震盪下安穩賺

面對通膨升溫、市場震盪的環境,投信建議運用「母子基金」投資法,母基金以債券或平衡型基金取代定存,同時定期定額買入股票型子基金,參與市場行情。

日期:2022-05-25

投資理財

恐慌氛圍暴衝!台股慘崩超過400點、台積電下探11個月低點…國安基金喊話:基本面超強免驚

編按:美股道瓊上周五(4/22)慘崩近千點,加上台灣本土確診不斷飆高,台股週一(4/25)開盤失守萬七大關,來到16912.3點,下跌112點,盤中跌幅擴大超過400點,終場下跌404.19點,跌幅2.37%,收16620.9點。台積電(2330)以550元開出,下跌8元,最低來到546元,跌幅近2%,創11個月低點,終場下跌11元,收547元。台幣走勢亦相對弱勢,台幣兌美元匯價一度重貶1.16角,最低來到29.376元,目前10點30分最新暫報29.36元,貶1角。對此,國安基金官員在週日(4/24)對台股三大信心喊話:一、台股平均殖利率全球第一,基本面強;二、近幾周美股大跌並未引發台股同等跌幅反應;三、台灣通膨問題沒有美國那麼嚴重。

日期:2022-04-25

投資理財

想韭菜變高手? 買股票/ETF必知的「7大網站」 不藏私全告訴你!

想要擺脫韭菜命運,那麼7個實用的ETF和個股好網站值得收藏!

日期:2022-03-14

產業時事

物價飆近40年新高 壓力恐讓金融市場崩潰?她警告:2022全球經濟「最大風險」不是通膨

全球通貨膨脹(inflation)愈來愈嚴重,面對這股惡潮,首當其衝的正是物價,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創下近40年來新高,台灣CPI也多次突破2%警戒線,惡性通膨的浪潮引發擔憂情緒與壓力。然而,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 (Ark Invest) 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卻直言,「未來1年,金融市場和經濟面臨的最大風險不是通膨!」

日期:2021-12-16

投資理財

就算是專業人士,也受熱門股票擺布!逾75年研究揭真相:基金經理人與分析師都不是大盤的對手

編按:《逆向投資策略》的第一版於1970年發行(當時的書名是《心理學和股票市場》),歷經四次改版,至今已超過50年,歷久不衰。卓曼融合了價值投資與行為財務學,以紮實的論據告訴我們:能掌握心理層面的投資人,就握有絕佳的優勢,不光是理論知識,還有貨真價實的投資操作優勢。

日期:2021-10-29

投資理財

存百萬不是夢 理財教母手把手帶兒子這樣做 現在開始樂退GO 未來的我會感謝我

如果時間回到20歲,你想做什麼?有「理財教母」之稱的林奇芬說,「會更積極學習理財。」為了鼓勵獨生子盡早開始,她甚至在兒子20歲那年出版一本理財書做為生日禮物。那兒子看了嗎?做了嗎?有些事不如你我想像,有些事做了才知道。現在開始,未來的我,會感謝現在的我。

日期:2021-10-1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728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美國註冊基金多重優勢,富蘭克林獨家總代理

美國註冊基金相較其他註冊地基金,具備「基金歷史悠久」、「資產規模大」與「費用率低」三大特質,且基金題材多元!隨全球經濟復甦,價值股上演補漲行情,成長股則持續受惠數位轉型風潮,建議以「科技」搭配「價值」的雙引擎投資策略,完整掌握市場行情。

日期: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