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心轉境或境轉心? 《繁花》裡的投資靈動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從明星到影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婚後不甩被形塑豪門怨婦仍優雅做自己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有兩位獲頒終身成就獎,一位是金馬影后林青霞。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一定會來頒獎典禮」。為了完美回到熟悉的金馬獎殿堂,林青霞努力瘦身、一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把最耀眼的一面呈現在影迷面前。林青霞19歲時以《窗外》進入影壇,本片當時雖然無法在台上映,她仍以其他作品迅速竄紅,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尤其多部改編瓊瑤小說的電影如《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等,更是賣座鼎盛。她不受電影潮流影響,即使台灣文藝片沒落,她依然在香港其他類型影片迭創佳績,代表作有《警察故事》、《刀馬旦》、《今夜星光燦爛》等。甚至跨足到武俠世界,以《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新龍門客棧》顛倒眾生。更在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東邪西毒》一新耳目,更上層樓。期間還成功挑戰了《暗戀桃花源》的舞台劇與電影版。林青霞曾以《碧血黃花》、《慧眼識英雄》提名,並以《滾滾紅塵》榮登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寶座。從明星到影后,林青霞不僅展現了豐沛的表演能量,她經歷各種類型考驗,屹立不搖的巨星魅力,猶如傳奇。近年雖然淡出影壇,專事寫作,一舉一動仍是影迷焦點。林青霞曾接受訪問暢談人生觀,追求自然美的她美貌數十年不變,踏入知命之年,依然優雅嫵媚、風韻猶存。作為一代螢幕女神,林青霞無論是演藝生涯還是人生經歷,都堪稱傳奇。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西螺大橋通車70年,是西螺人共同記憶!欣賞濁水溪九月雪,謝金河回憶童年記趣「把花生葉當鞋穿」

濁水溪九月雪:西螺大橋通車70年。中秋節返鄉,陪伴父母親一起吃飯,妹妹告訴我,西螺大橋封橋,橋上有慶祝活動。傍晚時分,趕緊趁著太陽下山前,到西螺大橋上來回跑一趟。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柏金包」繆思,投身人道倡議樹立典範

二○一一年四月五日,一個「柏金包」以十六多萬美元拍出,並全數捐給日本三一一大地震賑災,而賣出包包的不是別人,正是珍.柏金!她長年善用影響力投入公益,為影壇立下良善典範。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投資理財

男女都適用的發財之路:如何跟百萬富翁結婚?

和好對象結婚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電影《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問道:「你不知道富翁就像美女嗎?你不會只因為漂亮就娶她,可是天哪,難道美貌沒推上一把嗎?」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63歲鍾楚紅復出引讚聲!實行30年保養3秘訣…摯愛病逝前留話「要堅強」:現在的我很幸福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性感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花旦之一,和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流金歲月》、《縱橫四海》部部叫座,成為經典代表作,她於1994年正式息影。淡出幕前多年的鍾楚紅,近日悄悄抵台旅遊,除了與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江振誠臉書曝光兩人合照,只見63歲的紅姑氣色極佳,較年輕時的美艷更顯氣質優雅。去年(2022)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花甲。其實,鍾楚紅在丈夫朱家鼎罹癌去世後,多半時間都花在園藝、養貓、登山等,拍照時也堅持不修圖,坦然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現在的生活哲學是「不勉強」。

日期:2023-04-21

財經時事

邰智源「一日台積電」幫忙招募6千員工!和台大學霸兒帶逛新訓中心、放送福利有多好

今周刊編按: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有「一日體驗系列」,當台積電(2330)遇上邰智源和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6千名員工,特別找來邰智源和邰靖、網紅泱泱,一起拍「一日台積電」行銷影片,預告將在周四(4/20)法說會後晚間首播。內容會以有趣對話帶看新訓中心、福利設施等,來了解台積電員工1日都在做什麼。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體驗系列」,舉凡市長幕僚、當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甚至為了體驗公車司機,還去參加駕訓班拿下公車駕照,56歲的邰智源就是要做什麼像什麼!對邰哥而言,做了幾十年的喜劇,在不同型態的電視綜藝節目中,他自認從來沒有為五斗米折腰、從來不給電視臺面子,經歷最風光的那些年,但在電視不再是主要娛樂來源後,也嘗盡了冷暖。此刻的他因為經歷這些,更確定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所以在帶給觀眾歡樂的這條路上,走得更堅定。(原文刊載於2020/5/21,更新時間為2023/4/19)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皮膚專科x電機雙專業 王修含醫師深化醫美產業

疫情後美麗再出發,美顏商機復甦。摘掉口罩之後,如何將美麗安全地留在臉上,台灣知名皮膚科醫師王修含,同時身為台大醫學系、台大機械工程學士與台大生醫電子碩士,以醫學、電機雙專業的角度解析時下「鳳凰電波療程」,並致力建構民眾對於醫學美容正確的安全意識,讓美麗投資也能兼顧效果與安全。

日期:2023-03-09

投資理財

37歲息影退休、19年不工作,56歲王祖賢到底多有錢?光現金就有300億「我的錢一輩子花不完」

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90年代的女神代表王祖賢清冷空靈的美貌,成為上個世代的經典,至今依然無人可超越!然而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37歲的她就宣布息影,連宣傳都沒參加,遠赴溫哥華定居,長達19年沒工作,王祖賢到底多有錢?

日期: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