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食之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台灣人出遊行程超充實!她嫁出國後驚覺歐洲人旅遊差異「第一次和奧地利人旅行,我眞的超級驚訝」

台灣人和奧地利人的旅遊方式差很多。台灣人的旅遊方式比較緊湊,每天會想要到不同景點看新的東西,奧地利人旅行方式比較定點,不用每天收行李換宿,也不用趕著吃飯、趕著拍照。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翻轉教學筆記(上):透過遊戲化學習提高參與意願

這是我第一次上完大學生的課之後收到手寫回饋。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抗癌期間卻是出社會後休息最長的時間...朱芯儀:罹癌後才發現,我們這些癌症病友有2共同特徵

罹癌之後,接觸了很多病友,在交流的過程中,我發現大家都有個共同點⸺「追求完美」。我在做化療時,看到職場女強人一邊看著點滴對著錶,查看時間是否精準,然後一邊處理工作、回覆訊息。也聽說很多人以前都跟我一樣,常常分段式睡覺法、或者根本睡很少,對抗腫瘤的期間,可能是他們出社會後,停下來休息的最長時間。然後我們這些病友另一個共同特徵,就是很不喜歡計畫有變化。這說來有點諷刺,最討厭變化、喜歡按部就班的我們,體內居然有病變,長了惡性腫瘤。

日期:2023-05-27

職場生活

高雄市推動淨零綠生活 體驗在地食材與眷村風華 暢享高雄生活轉型之旅

高雄市積極推動淨零綠生活,鼓勵大家啟動生活轉型,在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面向積極落實綠色生活;目前高雄市累計已有95家綠色餐廳、105家環保旅店及6家環保標章旅館,除了增加綠色場域外,也讓民眾能有更多綠生活選擇,打造高雄綠色經濟效益。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大家開始出門尋覓美食,或利用周休二日跟家人與朋友來一場小旅行,人文薈萃又具有豐富景觀的高雄自然是首選之一,尤其特別適合綠色旅遊,高雄周邊物產豐饒,店家取用在地素材,以對地球友善的方式,製成產品、減少碳足跡,同時融入歷史與文化,給予訪客獨一無二的體驗,今天我們就帶您走訪高雄綠色餐廳及環保標章旅館,一同體驗專屬高雄的綠色旅遊。

日期:2022-08-22

職場生活

麥卡倫攜手世界最佳餐廳推出DISTIL YOUR WORLD:THE LONDON EDITION精萃世界:倫敦限定版 限量上市

麥卡倫推出風味獨特的限量版單一麥芽威士忌「Distil Your World: The London Edition精萃世界:倫敦限定版」,帶領世人線上體驗穿越世界頂尖都市的感官之旅。

日期:2021-01-12

品味人生

後疫情生存之戰,巴黎推出「Salivie跳餐廳」之旅

不能出國,又不想坐火車,和不曉得跟多少人親了臉頰的乘客們共用一整個車廂的空氣?那就在家附近來個迷你美食之旅吧!

日期:2020-09-25

品味人生

晶華郵輪首站抵達東京!

日籍團隊精心打造「晶華食藝銀行.東京美食之旅」邀您身歷其境、感受東京豐富的食、藝、文美學。

日期:2020-07-29

競爭力

爸媽老是跟我要錢資助40歲的哥哥...一個受冷落的次子:為什麼我不是父母眼中那個「特別」的孩子

一直覺得自己不被父母所愛的「冷落兒」,只要一被父母拜託在經濟上給予幫助,就很容易覺得「自己被需要了」而答應。這是因為,他們想被父母喜愛,想要被認可,這樣的渴望比旁人要高,因此容易被父母乘虛而入─這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日期:2020-07-16

品味人生

老謝:台灣的巷弄美食值得鼓勵

我在香港的報紙上看到一則登了好幾天的廣告,內容是四天台北美食之旅,定價是19998元起,應該是港幣,可以想見這個美食團並不便宜。

日期: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