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食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即使退休,身邊仍必須留著司機與祕書!看台灣中小企業主世代交替:領先這麼多年,卻找不到下一棒

正式成為法律定義的「老人」,領到貼著自己照片的敬老卡,立刻拍照秀在家人群組,大女兒秒回:「怎麼有點想哭?」小女兒照例隔好一陣子才回:「真看不出來欸!」老婆很賞臉地說:「哎呀!一點都不像65歲,什麼時候去搭免費公車?」一家人嘻嘻哈哈的。從20歲工作到現在65歲,依《勞基法》,我已經到達雇主可以強制退休的年紀,但我們這些做中小企業的,就像《勇士們》裡的梅爾吉勃遜,第一個從直升機跳下來,最後一個上機撤退,腳還在地上拖著拖著,隨時準備跳下來繼續打仗。回想這些年做節目、做IP、做舞台劇,現在連聲音都賣,一路對父母盡孝、對家庭負責,終於輪我拿敬老卡,莫名有點悲壯,有點微妙。這是我最期待的卡,趕緊與下個月滿65歲的好友相約,到時候一起刷敬老卡免費搭公車,體會上車刷卡「嗶嗶嗶」3聲的尊榮服務,還要免費騎YouBike,搭五折高鐵回老家,務必把「敬老」發揮到淋漓盡致。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茨城大商談會2月登場 人氣商家來台推廣特產

近年來國人很喜歡到日本茨城縣旅遊,哈密瓜、番薯乾、納豆、茨城清酒等美食及伴手禮,深受台灣人青睞,也因此,常陽銀行將於2/6~2/8在台北舉辦「茨城大商談會」,推廣茨城頗具特色的點心、飲料、農產、酒類等商品,讓台灣廠商免出國,也能第一手實際體驗茨城美食與觀光魅力,並進行零距離交流。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臺灣料理寰宇飄香!僑委會邀臺灣名廚海外巡迴獻藝 推動美食外交

「子排燒脆皮烏蔘」、「臺南擔仔麵」、「鳳梨蝦球」、「府城古早味蝦捲」等十道具有臺灣特色的美食一字排開,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這些都是來自臺灣各地名廚所料理出的經典菜色。美食無國界,僑委會今年再度邀請4組頂尖廚師團,舉辦美食國際巡迴講座,要讓臺灣美食飄香全世界。

日期:2022-07-22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蔣偉文:用美食鎖住味蕾,用健檢掌握健康

近年國人開始講究生活品質,也因Covid-19這波全球疫情影響之下,使民眾更回歸到家庭生活,若要說到關於〝生活、愛家〞的標籤代表,蔣偉文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歌手出身,轉戰節目主持、演員、作家、圖文創作,轉換身分後更以節目《蔣公廚房》獲第五十四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美食料理書更是一本接一本的出。

日期:2021-08-01

職場生活

元宵節吃的是「元宵」還是「湯圓」?完美SOP要這樣煮...但「這顏色」小孩最好別吃

農曆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依過往習俗人人都會來一碗象徵團圓幸福的湯圓,你可能會疑惑,冬至吃湯圓、元宵節也吃湯圓,同一種東西不僅吃2次還有不同的名字?到底要怎麼煮才不會「肚破腸流」,又為什麼小孩子最好別吃紅色小湯圓呢?

日期:2021-02-25

職場生活

上哪兒養老?

明星與普通人一樣都會變老,我們在舞台劇中,試圖創造一個理想的共居空間;而眷村除了「搞文創」,政府也能將其活化,設備更新,相信大家都願意再次入住。

日期:2020-12-09

品味人生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完整名單公布!7家新進榜餐廳搶先看

備受美食餐飲界關注的《米其林指南》,今年已來到第3年,也是首次跨出台北,移師台中國家歌劇院頒獎,今(24)日下午一點,《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名單由臺灣米其林董事長毛行健公布得獎餐廳名單,因疫情關係無法親臨現場的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Gwwndal Poullennec也透過影片發表祝福感言。

日期:2020-08-24

品味人生

美食94狂!和牛割烹進晶華 高檔料理賣進五星飯店成趨勢

幾個月內,義美董事長高志尚夫婦請我到晶華酒店用餐,地點是在晶華酒店的地下二樓,我心想這不是精品專櫃區,怎麼會有餐廳?

日期:201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