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食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Upside Potential

在平靜穩定的市場及旭日東昇的市場,付出相同的努力,報酬一定不一樣。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是如此,對於台灣企業來說,也是如此。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彈性,是企業全球化的最大優勢

亞洲食品已成為北美飲食市場主流的「一系」,現在正是台灣食品搶占一席之地的關鍵時期!而要走向全球,企業的「彈性」很重要,這意味著產品要能夠因應市場調整與改變。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這些好料不能吃! 食物趣味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除了用來品嘗,其實還有更多實用、有趣的用途!經由創作者的巧手細心琢磨,比實品小十二倍的微型食物模型,精緻迷你;台灣人愛吃的小吃集錦,用一張本島地圖做圖解;炸雞排和佛跳牆,在夜裡點上火,就變身照明蠟燭。滿桌幾可亂真的食物創作藝術,湊近細瞧,精緻的程度叫人垂涎三尺。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搞懂做菜邏輯,西餐真的不難」他的拿手菜餚擺滿桌 關鍵全在一鍋湯

從事餐飲業二十二年的王輔立,這幾年,他深刻體會到:料理並不是要做得多麽Fancy,或是高貴到讓大家吃不起,而是應該貼近人們生活,而且是好吃、輕鬆、開心的。所以,他在去年出了《西餐 沒有那麼難》這本書,除了教大家如何運用冰箱中的食材變化出各式西式餐點,也想讓大家知道,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烹調的原理是相通的,只要搞懂做菜邏輯,你會發現,其實西餐真的一點都不難。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菜餚增量也省調味時間!善用罐頭料理 精美中西餐在家也能輕鬆做

「上次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改變了我很多的烹調習慣。以前要煮飯時發現少了什麼,馬上出門補個貨就好,但那段時間每次去市場都必須一次買很多,特別是原本不愛買罐頭的我,愛上了罐頭的方便性。」走遍世界四十多個國家、培養了超敏銳與挑剔味蕾的高伊玲笑說。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不燒腦 30分鐘好菜上桌

不管是不是家庭主婦,每天煮三餐可說是一件燒腦耗體力的事,作家、藝人、主廚一雙巧手做羹湯,分享他們快速出菜的小撇步,利用氣炸鍋、罐頭、高湯當利器,三十分鐘搞定三菜一湯!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讓人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失去味覺」 61歲男星罹舌癌「剩半年可活」!拍美食節目留住記憶、抗癌3年重生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合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電影中,扮演「最強綠葉」的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因這部戲一炮而紅,細膩如變色龍般的好演技,接二連三的作品讓他擁有好萊塢黃金配角的美譽。不過,身上流著義大利血統的圖奇,「美食」才是他的歸宿所在。然而,老天像是對他開了個大玩笑,熱愛食物的圖奇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舌癌,由於腫瘤過大,醫師判斷無法動手術切除,「恐怕只能再活6個月」是醫生給的最終結論。如今3年過去,圖奇依然好端端地在這接受訪問,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米其林與東坡肉的長尾分潤模式

1949年7月,19歲的傅培梅從大陸逃難來到台灣。她本來是個打字員,後來成了台灣很多烹飪老師的老師,一直到今天,「傅培梅」這三個字仍然和中華美食畫上等號。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零用錢學理財、嚴控看電視!「平民王妃」凱特打破皇室傳統 「6大堅持」不養出慣小孩

有別於英國皇室的育兒傳統,小孩幾乎都交由專業褓母照顧,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劍橋公爵夫人)卻是出了名的「親力親為」爸媽,尤其是身為3個孩子的母親—凱特,對於子女的教育格外重視,不僅時常被媒體拍到在外訓誡小王子、小公主的畫面,更樂於帶著兒女一同從事戶外活動和家務,嚴格把關小孩零用錢的給予等,翻轉外界對皇室的印象。「平民」的作風不僅深受民眾愛戴,更受到許多兒童發展專家的讚賞。

日期: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