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美食饗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28連假攻合歡山前,先嚐他備的一桌「竹筍大餐」!老謝:上萬元米其林餐,不如一頓台灣美食

崇禮大師的美食饗宴228長假,決定再攻一次合歡山,不過登山前難忘鹿鼎山莊莊主劉崇禮先生的美食。這個凍頂山之巔的隱士知道我要來,中午備妥一桌好菜招待我的一群朋友。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茨城大商談會2月登場 人氣商家來台推廣特產

近年來國人很喜歡到日本茨城縣旅遊,哈密瓜、番薯乾、納豆、茨城清酒等美食及伴手禮,深受台灣人青睞,也因此,常陽銀行將於2/6~2/8在台北舉辦「茨城大商談會」,推廣茨城頗具特色的點心、飲料、農產、酒類等商品,讓台灣廠商免出國,也能第一手實際體驗茨城美食與觀光魅力,並進行零距離交流。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悶壞了!頂級旅遊超搶手 奔向日本,滑雪團費貴三成仍夯爆!

悶壞了,等不及要出國!睽違近三年,終於等到政府宣布入境旅客自十月十三日起放寬為0+7新制、取消禁團令,國人對於出境旅遊商品詢問度明顯提升,雄獅旅遊觀察,高端旅遊型態改變的三大趨勢包含:需求十日以上的長天數旅遊、客製化小包團需求提升及「單價天花板」大幅提高等。

日期:2022-12-08

投資理財

加碼富邦金(2881),帳戶只剩6千他不慌!49歲存股大叔:金融股進入除權息旺季,股息會一批批進帳

記得2017年時,我的存股奮鬥來到第2年,當時我去拜訪一位也有在做股票投資的長輩,他的股齡超過20年,只是跟多數投資人一樣,專注在做價差的部份,和選擇慢慢存股的我,想法自然是南轅北轍。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臺灣料理寰宇飄香!僑委會邀臺灣名廚海外巡迴獻藝 推動美食外交

「子排燒脆皮烏蔘」、「臺南擔仔麵」、「鳳梨蝦球」、「府城古早味蝦捲」等十道具有臺灣特色的美食一字排開,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這些都是來自臺灣各地名廚所料理出的經典菜色。美食無國界,僑委會今年再度邀請4組頂尖廚師團,舉辦美食國際巡迴講座,要讓臺灣美食飄香全世界。

日期:2022-07-22

職場生活

彰化八卦山麓亮眼小學 每天都想來上課!最美共讀站浸潤書香 食育美學堂品味生活

從八卦山麓山腳路彎進小巷,轉瞬間豁然開朗,映入眼簾的是東和國小生態彩繪牆,牆上動物們以互動逗趣的姿態歡迎貴客到來;沿坡而起的校園建築居高臨下鳥瞰大彰化;新建「五星級」的美感廁所,貫穿一、二樓牆面的樹林與動物意象,成為整排校舍的亮點;號稱是「飯店級享受」的社區共讀站,多元繽紛的空間營造十分吸引人;校園美學環境,讓參觀者驚呼連連,「哇!根本是打卡拍照點」。

日期:2022-05-11

財經時事

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落腳小巨蛋 董座王義郎捐百萬做公益

知名食品企業「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養生東西軍食府」選在台北小巨蛋,於今(29)日正式開幕。第一名店創辦人王義郎董事長秉持推廣「醫食同源」的理念,邀請大家享用健康美味餐點,同時,於現場捐贈100萬元給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響應行善公益。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來雲林「幸福迴青數位群聚」,享用產地直送的新鮮好滋味!

創業之路一個人走起來很艱辛,一群人才能走得更長遠,這群雲林返鄉青年,組成「幸福迴青數位群聚」,彼此相知相惜、互助合作,在自己最熟悉的家鄉實現夢想,為這片土地注入希望與活力!

日期:2020-12-18

財經時事

7國語言攏ㄟ通 新住民培力網2.0改版上線

移民署於8月29日在臺北車站舉辦記者會,宣布新住民培力網改版上線,除了整合新住民生活、就業、教育、衛生等相關福利及權益外,網站並提供7國語言,方便新住民閱讀。今日也宣布正式啟用「新住民數位圖書館」,可供新住民免費線上借閱各類電子書籍。

日期: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