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美駐聯大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挺台!美駐聯大使帶「台灣黑熊」進聯合國 「總有一天,你也會站在這裡」

原計畫本月14日訪台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行程臨時遭國務院取消,克拉夫特遂改至昨(14)日直接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線上視訊會談,談話中克拉夫特提及,一直將「象徵台灣」的台灣黑熊布偶帶在身邊。今(15)日《Taiwan in New York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Facebook發文,並附上一張克拉夫特帶著台灣黑熊布偶進入聯合國總部的照片,也證實她與蔡英文的對話所言不假。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訪台前夕不來了!美駐聯大使克拉夫特 美國務院突取消所有出訪計畫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20日就任美國總統,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12日聲明表示,目前國務院致力確保未來8天要完成平穩有序的交接,決定取消本周所有官員出訪計畫。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預定在今(13)天訪問台灣,討論如何促進台灣在國際組織的參與,但現在也確定無法成行。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北京監管「火烤螞蟻」...馬雲被消失2個月 《富比世》直揭非先例 這些富豪也很慘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上個月面臨中國官方的反壟斷調查開始,已消失在公眾視野約兩個月,且消息透露,中國政府部門要求媒體們不得報導違反官方立場的「阿里巴巴反壟斷調查」相關新聞。《富比世》(Forbes)指出,中國近年來,至少有6位富豪遭到中共調查後,消失了一段時間,包括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服裝公司美特斯邦威創辦人周成建、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以及公司集團「明天系」的肖建華。

日期: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