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麗城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從歌劇院到秋紅谷 謝金河:大台中正在蛻變成美麗的新都心

在林酒店住一晚,早上五點半走出酒店,朝著歌劇院跑過去,清晨時分,早起運動的人不少,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轉頭一看,原來是大學同班同學,真是不容易。

日期:2020-07-09

財經時事

罹癌治癒後,人生開始「耍賴」!葉金川一路追夢,高空跳傘、冰川獨木舟都敢玩

退休後住在國外的短租公寓,自己下廚做番茄燉牛肉、鮪魚三明治當三餐,白天逛美術館、喝咖啡,夜晚聽音樂劇、瘋嘉年華,中間穿插幾趟登山小旅行,飽覽壯麗的湖光山色─68歲的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上個月剛從紐西蘭Long stay(長住)回來,這就是他在奧克蘭(Auckland)慢活的真實寫照!

日期:2019-03-08

產業時事

觀音.麥寮.大城 幸福與悲歌的啟示錄

觀音鄉、麥寮鄉、大城鄉,三個台灣偏僻的海邊小鎮,卻都因石化廠而改變了命運。觀音鄉二十年前拒絕了台塑六輕,為何成為種滿翠綠連花的幸福小城?麥寮為了發展而擁抱六輕,為何如今又要反六輕?大城會成為第二個麥寮嗎?

日期:2011-03-17

產業時事

創意治國──打造美麗家園

博鰲論壇成了近來政經熱門話題,但在政治角力的背後,更應關注的是,國家新領導人如何走出歷史窠臼,以創意治國開創新局。

日期:2008-04-10

品味人生

營造美麗城市的魔法 P.118

《城市的遠見》這個節目,在公共電視頻道上獲得好評,引起廣大觀眾的討論及鼓勵。 我們像馬可波羅一樣,遠遊到一些美麗的名城,想要解開心中的謎,我們的謎是:「這些城市為何如此迷人?」我們想要知道營造一座美麗城市的魔法。為解開心中之謎,過去三年,公共電視的攝影小組深入拜訪巴塞隆納、柏林、巴黎、京都、神戶、古川町、新加坡、上海等城市。這些美麗的城市有一個共同特徵──市民對生活環境品質的維持皆有共同的想法且目光弘遠。

日期:200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