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美麗境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的美麗境界

2019是地方創生元年,這樣的模式也適用在食品,當工業化食品加入土地與人文,食品也能回到產地,成為具有在地故事的農產品,就能讓對的地方留下適合的產業。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迎向2030:工研院新科院士引領世代浪潮

美中科技角力,疫情不意而至,全球經貿版圖面臨重整,工研院院士發揮卓越領導力,逆勢突圍、造就不凡,工研院以創新科技力,攜手產業邁向美好2030。

日期:2020-10-27

投資理財

我在大戶身邊 學到的三個投資智慧

三十年前台股狂飆年代,股市「四大金釵」之一的葉美麗,沉寂多年後,去年底出任台中銀證券董事,並在中國架構起金融事業。她說,有過輸的經驗,才會知道怎麼贏。

日期:2016-01-07

職場生活

熟悉,往往是疏離的開始

真正的好奇心需要尊重,我在乎你,我關心你,我願意傾聽。這種尊重、好奇不僅適用在我們的親密關係,在職場上也非常有力。

日期:2015-08-06

今選頻道

天才數學家was delusional

天才數學家約翰.納許(John Nash)5月23日和妻子因車禍意外身亡。納許22歲就提出賽局理論中著名的〈納許均衡〉,短短27頁的博士論文,隨後為他贏得了一座諾貝爾數學獎。然而,他的人生後來卻深受精神疾病所苦,兩度出入精神病院,電影《美麗境界》即根據他的一生改編。以下,是他康復時聊起精神失常的訪談摘錄。

日期:2015-06-04

產業時事

雕刻師轉業 林瑞鵬傳唱大地豐饒

在花蓮種蓮花、採蓮藕,身體勞動,心卻自在寧靜。因著一個轉折,林瑞鵬放棄雕刻師生涯,在壽豐落地生根,耕耘有機。曬得黝黑的他,種出口感超越日本貨的蓮藕、山藥,也種出自己人生的一片繁花。

日期:2012-11-22

投資理財

今年是台股最美好的一年

2008年,呂宗耀說,「台灣找回豐沛的資金潮,找回屬於歷史與地理的驕傲,更找回文化與民族性的昂揚,將成為領頭雁」,現階段惟有新興投資能夠創造就業機會與增加所得,股、房市上漲才顯的踏實;找回台灣的資金潮,成為台灣島民當下財富增加的最大期盼。

日期:2008-05-29

品味人生

《意外邊緣》與《長路將盡》 P.118

今年的奧斯卡獎氛圍實在悲情得讓我起雞皮疙瘩,似乎不搞個人生大慘劇就難以入圍一樣(像《美麗境界》就實在刻意做作得可以〕,這星期上映的片子都有這樣的趨勢。

日期:2002-03-14

品味人生

美麗境界》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P.118

奧斯卡熱潮中,第二波上映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與《美麗境界》都是不能錯過的重頭戲,一邊是代表著法國黑色喜劇的亮眼創意,另一邊則是擺明為奧斯卡獎量身打造的通俗品味,端看觀眾自認屬於哪一種影迷族群。

日期:200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