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美麗故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妙手回春 隘門沙灘

這片貝殼沙灘,有個老村長的美麗故事

日期:2018-04-19

投資理財

Caterpillar股價崩落的驚恐

過去,因新興市場需求爆炸性成長,重工業公司締造了多年榮景。如今,BDI、CRB指數崩落,顯示「重」工業經濟,畫下句點;以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為主的「輕」經濟,將取而代之。

日期:2016-02-04

產業時事

美國NBA球星柯瑞傳奇——台商能從他的「智慧」學到什麼?

柯瑞領導的成功在於「自身成就,亦須成就他人」,而他也靈活善用「小個子」優勢,創造差異突圍;台商面對紅潮來襲,除了知人善任,更需要落實差異化經營,快速順應「實戰趨勢」。

日期:2015-12-24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六)—— 星巴克咖啡璀璨再起

美國星巴克咖啡經營精準詮釋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拿捏,對比台灣兩家掛牌餐飲品牌公司的風雨波折,舒茲帶出的星巴克咖啡璀璨風華,特別值得傳頌。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五)

兼具快速上菜與健康美味的特性,Fast Casual正吃出美國新風潮,多家業者今年股價均創新高,相對於表現疲弱的速食龍頭麥當勞,正是一場產業「高脈動頻率」的絕佳寫照。

日期:2015-07-30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四)

唐老鴨及米老鼠的母親迪士尼,自2009年以來,股價大漲近六倍,這家老公司脫胎換骨大跳躍的基礎,來自於2005年起一系列的調整與擴張,可為台灣企業帶來啟示!

日期:2015-07-23

投資理財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三)

美國繁榮訊息確立,近期消費支出及房市銷售數字亮眼,全美居家零售第一大店Home Depot,透過大數據與經營社群媒體的策略,遙遙領先同業,台灣供應夥伴也可望受惠。

日期:2015-07-09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二)——UNDER ARMOUR的服飾風華

UNDER ARMOUR跳脫NIKE、adidas傳統大廠束縛,推出緊身剪裁的運動衣系列,採異於同業產品的設計、行銷模式,創造了全球風潮。

日期:2015-06-18

投資理財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SHAKE SHACK連鎖速食店的崛起

美國經濟一片榮景,民生消費是最大受惠者,其中,14年前從紐約熱狗攤起家的SHAKE SHACK餐廳,每天大排長龍,店營收是麥當勞的兩倍多,它的崛起,令人驚奇。

日期:2015-05-21

職場生活

施秀菊:不是運氣,是堅持品質!

因電影「海角七號」意外走紅的蜻蜓雅築琉璃珠項鍊,如今成了企業禮品的首選。包括中華郵政、杏輝藥廠、中鋼等公司紛紛下訂單,讓蜻蜓雅築負責人施秀菊不但得以清償債務,更高興這背負排灣族文化傳承使命的手工藝品店,得以壯大延續。

日期:20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