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群光電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市串連北臺八縣市,為企業建構優質投資環境 打造產業廊帶、推動智慧升級,由地方主動整合資源與中央政策配合

為提供企業友善投資環境,北臺八縣市政府代表集結一堂,藉地方政府主動整合資源,串連產業供應鏈,讓臺灣企業在全球市場發光。

日期:2023-09-2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312產業個股追蹤:美國矽谷銀行倒閉,雷曼事件將重演?Powell如何應對?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1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312精選個股:2023年獲利將再度創下新高記錄,兼具高現金殖利率題材,且目前評價還不到PER10x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12

產業時事

「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見證新北繁榮城市 新北精選出六十二家企業及十位企業女傑

為表揚新北在地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勇於創新的精神,新北市府首次籌辦「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歷經半年的徵件評選,終於在九月八日揭曉結果,並選出六十二家優質企業及十位傑出女性主管,得獎企業以「勇於創新」、「展望國際」、「穩健永續」、「深耕新北」四大面向深獲肯定與展現國際實力。

日期:2022-09-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85期︱PC前景黯淡、紅色供應鏈威脅,群電憑什麼可以老神在在?!

以營收來說,群光電能(簡稱群電)是繼台達電(2308)、光寶科技(2301)之後,台灣第3大電源供應器製造商。為何《存股助理電子報》喜歡「小三」,更甚於「老大」與「老二」,其實是有許多原因的。

日期:2021-10-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9期︱1Q財報即將公布 群光電子平反機會來了!

群光電子除息後股價嚴重貼息,但是該公司因為全球筆電銷售暢旺,預估今、明兩年基本面仍相當強勁。由於本益比已跌至9.3倍,明年潛在的現金殖利率甚至高達7.5%。隨著第一季季報公布在即,股價跌深反彈可期,出現「存股素養套利機會!」

日期:2021-05-05

職場生活

MK:了不起的專業經理人!

群光電子 (2385-TW) 副董事長、群光電能 (6412-TW) 董事長林茂桂昨 (13) 日不幸辭世,擔憂對股價造成衝擊,因此群光與群電董事會決議,自今(14) 日起實施庫藏股,同步買回 1 萬張,全部轉讓給員工。財訊集團發行人也在臉書弔念群光副董事長及群電董事長林茂桂是位「了不起的專業經理人!」

日期:2018-09-14

財經時事

投資機會》切入大廠供應鏈、具獨家關鍵技術 搶3兆市場大餅 台灣無人機概念股出列

大疆在全球無人機消費級市場已取得超強地位,台灣無人機該怎麼發展?業者認為,加入大疆等大咖的供應鏈,或自行開拓利基市場,將是台廠扭轉頹勢的兩條路。

日期:2017-04-13

產業時事

群電讓台達電、光寶敬畏的祕密

就在全球筆記型電腦一片黯淡之際,電源供應器製造商群光電能卻每年營收屢創新高,更驚人的是,毛利率還能每年維持正成長,今年可望衝破一五%大關。但可能很少人知道,群電從零到有,可是有過一段慘烈的過往。

日期:2013-10-31

產業時事

群光林茂桂:經營不賺錢,就是罪過

群光,靠著三大紅海產品線,不跟投資人拿一塊錢,十一年內市值能從二十二億元變成五○八億元,而讓群光像擁有魔法般快速成長的,正是宛如「紅海魔術師」的群光副董林茂桂。

日期: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