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群益金融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5期︱群益證被購併的可能性評析

近來存股池追蹤的群益證券(6005)被購併的傳言甚囂塵上,導致股價波動趨於劇烈,這一期我們好好來剖析這個議題。

日期:2023-04-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5期︱群益證、捷敏KY、神基、麗豐KY一月營收評析

一月營收陸續公布,儘管一個月的營收看不出什麼苗頭,但因為我們對存股池個股進行長期性而且專注地追蹤與研究,單一個月營收在我們來看也可以是解讀出一些未來動向的珍貴線索。

日期:2023-02-0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53期︱元大金—台灣好,它一定會好

存股池追蹤6檔金融股,這6檔中,我們最喜歡元大金,其次是國泰金,第三則是群益證。為什麼元大金高居我們金融股喜歡名單的第一名,這一期存股助理電子報有詳細的解析。

日期:2022-04-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4期︱看透公司內在價值,就不怕股價「天天更便宜」!

加權指數從18304的歷史高點,在一個多月內重挫1700多點,市場一片哀號。存股族平常告誡自己的逢低買進原則,又因為恐懼情緒退縮回去,甚至不少人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在大跌之下,許多個股來到便宜價、甚至超便宜價,到底要如何克服恐懼,勇於抱牢手中的好股,甚至逢低加碼,最關鍵的心法莫過於-看穿公司的內在價值。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百貨燙金戰記

今年初微風南山加入戰局,10月底遠百A13重磅登場,這個僅僅0.5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吸引14家百貨在此征戰,挑戰年收800億元的全球紀錄,路口一個轉彎、每個細膩環節,都是百貨業者一場場搏命演出的精采對決。若說得信義區者得天下,試問誰將在此叱咤風雲,魅惑全場?百貨大戰登場,百貨霸主、全球各大品牌,與所有衣香鬢影的潮男潮女,精銳盡出,共創奇蹟。

日期:2019-09-04

投資理財

群益證搬家,是為幫大股東林鴻南解套?內情人士透露實情是…

今年七月中旬,來自美國的獨角獸共享辦公空間WeWork終於進駐台灣,落腳台北信義計畫區,租下3400坪的辦公室,並開始進行會員招募。所租下的,正是群益金鼎證券在松仁路的群益金融大樓

日期:2019-07-31

投資理財

看好台北共享辦公室市場 WeWork來襲

全球知名獨角獸企業、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進軍台北有譜。據傳WeWork將落腳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松仁路的群益金融大樓,經營面積高達二、三千坪的共享辦公室。

日期:2019-02-20

投資理財

台灣真首富 林堉璘傳奇

2月25日,林堉璘出手標地!他的三房太太邱寶慧以每坪602.73萬元、總價7.31億元天價,標下宋楚瑜父親的官舍,驚動地產界。林堉璘手握全台最精華鑽石級土地,經過《今周刊》委請港商戴德梁行專業鑑價,這位全台地王,身價赫然超過鴻海郭台銘,他才是台灣正港的首富!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