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賈中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財富管理首重穩健累積 群益要當客戶創富券商

投資最怕用錯方法、找錯幫手。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特色是重視客戶權益,滿足客戶需求,守護客戶信賴,以追求客戶委託資產長期穩健收益為主軸。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成為「最會幫客戶賺錢的券商」 群益金鼎證券不忘初心、累積客戶信任

「我們一直以來的企業文化是,賣產品前先想客戶能否獲利,不是自己好就好,當『最會幫客戶賺錢的券商』,是我們的使命。」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賈中道分享他在群益金融集團工作逾二〇年的觀察。

日期:2021-09-02

投資理財

彈性調整優勢 客戶賺錢 群益金鼎證券才會賺錢

三大優勢加持,群益財管團隊助客戶趨吉避凶,「投資人不能選擇不要黑天鵝,但可以選擇好的財管團隊,協助避開黑天鵝所造成的市場波動,群益今年以來正模擬投資組合報酬率,已說明一切」。

日期:2020-07-02

投資理財

分眾行銷策略 戰勝市場黑天鵝

不怕波動大 群益金鼎證券只怕客戶不賺錢。中美貿易戰火猛烈,雙方你來我往,互不退讓;何時畫下休止符還不得而知,但投資人早已人仰馬翻。面對兩強相爭,全球金融市場有如驚弓之鳥,「不做不錯」成了投資指導原則,但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賈中道卻不這麼想,「如何利用波動、幫客戶賺錢」才是重點。

日期:2019-05-23

投資理財

稅務專家教戰 境外資金回台全攻略

在稅負考量下,過去不少台商遠走他鄉,在外拚搏;隨著時光流逝,海外資產逐步累積,此時想要鮭魚返鄉,卻因稅務問題而猶豫不決。日前境外資金匯回草案出爐,專法對台商真的有吸引力?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