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群聚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升高防疫規格!台積電、聯電即起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模式

台積電防疫小組經上午開會後宣布,自即日起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模式,居家上班人員由單位最高主管決定。這是台積電在17日升高防疫,啟動分組營運模式,全公司除特殊情況外,全面暫停來賓、訪客入廠,再次因應疫情持續升溫,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

日期:2022-01-24

財經時事

萬華區茶藝館感染》柯文哲:172家店停業3天 匡列範圍內禁群聚飲食

國內今(13)日再增13例本土案例,萬華區茶藝館事件感染持續擴大。因應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匡列範圍內全面禁止群聚性飲食行為,萬華區172家飲酒店停業3天疫調、消毒。

日期:2021-05-13

財經時事

台積電防疫大作戰! 即日起這4種人停止入廠 鴻海桃園員工改在地上班

鑒於桃園疫情有擴大趨勢,從桃園、新竹到苗栗一帶又是北部科技業重鎮,台積電(2330)、鴻海(2317)等科技業巨擘已經展開防疫大作戰。各家科技大廠不僅限制曾赴衛服部桃園醫院的員工或供應商進入廠區,家住桃園、跨區上下班的員工也暫時在桃園廠區上班,廠區間接駁車暫停,並且取消不必要的聚會、活動等。

日期:2021-01-26

職場生活

暈眩症狀頻傳!打流感疫苗真的這麼恐怖?疾管署「5字」安撫人心

台灣流感疫苗近日頻傳不良反應,包括暈眩、昏睡等不適症狀,知名藝人吳宗憲日前更公開表示後悔施打疫苗,鼓吹還沒打的人別打,引發醫界砲轟造成不必要的恐慌。疾管署昨(28)日晚間,在臉書上說明「暈眩原因」,呼籲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也特別說明,施打流感疫苗後常見的輕微副作用,盼國人不要太過恐慌。

日期:2020-10-29

保險稅制

被宣告只能再活一個月...王永慶么子王文祥鼻咽癌末期奇蹟痊癒,盼回台塑「再奮鬥18年」

王永慶次子王文祥在2005年罹患鼻咽癌,讓位於事業巔峰的他一時之間跌入谷底,但經歷5個月,195個小時化療、30幾次電療之後,他的病奇蹟似地復原,近期回到台灣的他,希望能夠回到台塑接班。

日期:2020-09-07

產業時事

和中國唱反調?世衛指北京爆新疫情是重大事件 譚德塞:正調查源頭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世界衛生組織(WHO)今(16)天在日內瓦舉行視訊記者會中指出,在過去兩周幾乎每天都有超過10萬新病例通報,其中大部分在美洲和南亞;同時也談到,中國最近疫情升溫,北京已新增逾100個病例,這是重大事件,盼北京分享基因序列資訊;另外,美國雖揚言退出,但世衛證實美國目前仍是世衛會員國。

日期:2020-06-16

品味人生

0307更新:鑽石公主號19名返台旅客解除隔離!法德西三國旅遊疫情升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鑽石公主號19位返國旅客已完成14天集中檢疫,且經三次採檢均為陰性,於今日解除隔離。

日期:2020-03-07

投資理財

明年沒有大行情 靠選股打敗弱經濟

二○一六年即將到來,你的投資規畫做好了嗎?據《今周刊》二○一六年台股問卷調查,機構法人普遍認為,明年沒有大景氣行情,在危機與轉機並存的一年,投資必須更專注個股篩選,才能夠打破投資僵局,增加勝算。

日期:2015-12-03